注册

时尚圈有很多经不住诱惑的人,这个87年的小花就是一个…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27日,Saint Laurent 2018春夏大秀在巴黎拉开帷幕。早早收到邀请函的凰尚也踏上现场观摩此次大秀的路程啦~p.s.……

设计师/创意总监仍然是时而酷帅,时而小可爱的才华boy Anthony Vaccarello。听说了为了设计这个系列,Anthony可是把品牌的基因从里到外研究了个透,甚至从创始人Saint Laurent老爷子在摩洛哥豪华的花园,到在巴黎的时装屋的足迹都寻了个遍,然后将品牌的精髓,“翻译”成适合更符合年轻人胃口的时装。

图片

设计师

图片

设计师

当然,现场看到的结果就是这样儿的↓

图片

秀场

图片

秀场

图片

秀场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宋茜:录《我们来了》发现自己很怕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7/b7f3a8b6-8507-4548-b544-178bed3be44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