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20:30,Christian Dior 2018春夏系列……" /> 北京时间9月26日20:30,Christian Dior 2018春夏系列……"/>
注册

Dior80套新装都写着赵丽颖的名字 女权T恤又要刷屏了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26日20:30,Christian Dior 2018春夏系列……

北京时间9月26日20:30,Christian Dior 2018春夏系列女装大秀在巴黎罗丹美术馆发布。Dior 新任中国区品牌大使赵丽颖亮相大秀,短发造型超美~

在接受凤凰网时尚采访时,颖宝特意给凰尚展示了一下今天穿的2018早春系列黑色薄纱长裙。有点酷又很优雅轻盈~她说特别喜欢裙子上的狼图腾~此外,她还跟凰尚透露:第一次买的单品是包包,收藏最多的单品也是包包~ 咳咳,记得划重点喂~!

这是颖宝出发去秀场的照片,美翻啦!

2018早春系列刺绣Lady Dior手袋

9月25日,迪奥官微宣布赵丽颖将以新晋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的身份,受邀出席迪奥2018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这可是颖宝人生中的第一次巴黎时装周之旅呢。

25日凌晨她自己在微博上感慨道:每一个平凡女孩的征途都可以是星辰大海。莫名有些小感动呢~旁友们,同款的香水包包贝雷帽买起来!

出发巴黎时装周的颖宝以黑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热裤,加上贝雷帽与墨镜的点缀,格外耀眼~

抵达巴黎时装周的闲暇时间,颖宝给大家送上了街头风的一组look,嘤嘤嘤,这是要耍酷到底吗?

有网友留言这组look说:够美的,我要及时保存做壁纸~还有网友调皮的想飞去巴黎街头偶遇颖宝: 此时此刻我只想要一个哆啦A梦的任意门~

Show Time ~

Karlie Kloss也亮相Christian Dior 2018女装春夏系列大秀↓

这一季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从Dior 典藏馆中关于法国艺术家妮基·圣法尔的一系列摄影作品获取灵感。其中一幅,是艺术家坐在骆驼上;而另一幅则是她身着挚友马克·博昂(Marc Bohan)担任Dior创意总监时所设计的礼服裙。

谁是妮基·圣法尔?

妮基·圣法尔是法国雕塑师,画家和电影导演,是二十世纪下半叶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作品忠于探索各种女性角色。

新的女权T来啦!

超模Sasha Pivovarova领衔开场,这件女权主义T恤,正是这一季Maria 想表达的女权主义思想,借用美国艺术史学者Linda Nochlin之口提问:“为何鲜有伟大的女艺术家?”

上一季的女权T还记得吗?看来接下来要火的是这一件啦,这次要配更加大女人的牛仔裤哦~~

欢迎来到Dior的奇幻印花世界

“为何鲜有伟大的女艺术家?”这句话也让Maria陷入思索。在艺术或时尚界,女性艺术家不分国界,不分领域,都打破了传统男性话语的性别限制,她们值得被正名。包括妮基·圣法尔的娜娜系列雕塑作品,杰出女性的雕塑、多彩多姿的心、龙、爱情树以及绚丽夸张的奇幻巨作,这些元素都幻化为最新系列上的印花、刺绣与镜面马赛克图案。Maria将妮基·圣法尔充满奇思妙想的纷彩色调与蕾丝、丝绸、皮革或塑胶材质之间产生对话。

六十年代女性风格

而这一季的另一个灵感则是借鉴了马克·博昂当年所设计的迷你裙与连体裤,以及正面开衩的裙摆。复古的大波点以及黑白格纹亦为设计亮点。精裁长裤可根据心情搭配普通或猎装夹克,亦或是搭配缀有细条纹、波点,挥洒浪漫白色的男士衬衫,这些经典作品无一不呼应了马克·博昂的设计语言。纵观整个系列,细节处烙印着那个充满喧嚣、动荡不安的六十年代的印记,那是一个女性力量崛起的标志性时代。

别担心,仙女裙还在

知道Maria的标志性仙女裙是很多人的心头爱,这一季如此“女权”,但并不会失去女性的柔美,仙女裙仍然是整个系列的主打,无论是搭配品牌经典的Bar Jacket,还是搭配毛衣,都温暖而柔和,而且这一季还有了更多的色彩和印花哦~~

新款包包看这里

这一季的新款包包们色彩很丰富,款式偏迷你,J'ADIOR手袋有了新色你喜欢吗?另外全场模特都在穿的渔网袜短靴也是超个性,不知道哪个女明星可以驾驭它~~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北京时间9月26日20:30,Christian Dior 2018春夏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