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 CLOVER 2017秋季红品幸运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9月28日, 顶级奢华内衣品牌LA CLOVER 2017秋季红品LOVE&RED系列正式发布上市。

2017年9月28日, 顶级奢华内衣品牌LA CLOVER 2017秋季红品LOVE&RED系列正式发布上市。

每位LA CLOVER女人,都该拥有一件LA CLOVER 红色内衣。

LA CLOVER最大的愿望就是将四叶草“幸运降临”的美好寓意传递给消费者,本季LA CLOVER 红品系列从历年红色中汲取灵感,用醇厚而又不失鲜艳的红,将奢华的性感诠释到了极致;让女人再次成为了肾上腺素加剧的“罪魁祸首”;尽显上帝在形态上赐予女人最完美的“礼物”。

LA CLOVER始终秉承采用顶级工艺的宗旨与理念,此次新品采用了法国加莱顶级蕾丝面料,纯手工工艺,其版型研发更是采用当今先进的人体工学技术,更加符合亚洲女性身形。精致的工艺、顶级的面料,似塞纳河畔的偶遇,轻抚着略过每一寸毛孔,让您得到“爱”与“幸运”的眷顾。

此次LA CLOVER秋冬“红品”主题共有四个系列,灵动色彩撞击的倾城之魅、法国利维斯睫毛花边点缀的富贵红颜、完美结合刺绣与水钻奢华艺术质感的玫瑰女王、匠心独具的梦幻礼赞系列,红出“幸运”红出“幸福”。在淋漓尽致诠释奢华与性感的同时,也传递了LOVE&RED的信标。LA CLOVER,让秋天酡红如醉,弥漫千种风情。

“爱”与“幸运”,从今秋开始,从LA CLOVER 开始。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