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紫亮相Carven大秀 教你如何打造田园清新少女风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Carven 2018春夏系列在巴黎发布,这是新任创意总监Serge Ruffieux设计的第一个春夏系列。Carve……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Carven 2018春夏系列在巴黎发布,这是新任创意总监Serge Ruffieux设计的第一个春夏系列。Carven品牌好友杨紫亮相秀场观秀。

杨紫

杨紫以一袭田园风的薄纱连衣裙清新透亮,搭配夸张的耳饰又颇具巧思。美美哒!

杨紫

新任创意总监Serge Ruffieux的首个春夏系列,是一次优雅的变革。几何图案印花、纤细裁剪、运动元素以及格纹,在充分具备流行元素之余,这种连贯性也没有让人觉得乏味,而是少女怪趣味十足。

Carven 2018春夏系列

一些女性化单品都用柔和的粉笔色表现,以及颜色多样的复古风格,像甜蜜的粉色斜肩裙,水蓝色连衣裙就像是在做一个少女白日梦,当然,所有的单品都具有实穿性,并且非常舒适。带有几何元素的印花,贯穿于整个系列中。

Carven 2018春夏系列

结构和面料的运用决定了设计比例:拉长透明半裙的裙长,将夹克外套及针织衫缩短至胸部,以及加入部分男装元素,如扣带和衬衫衣领,与女性化的A字群形成对比。束腰外套和背心裙勾勒出优雅的剪影。平底鞋是系列设计中的主角:有以编织皮绳,扇形剪裁和色彩缝线等组成的麂皮鞋,凉鞋以及多彩流苏装饰拖鞋。

Carven 2018春夏系列

“仿日晒”妆呈现田园美感

Carven 2018春夏系列妆容

Carven 2018春夏系列妆容

妆容方面本次的重点在两侧的腮红大面积的涂抹,打造出一种“仿日晒”妆的田园美感,眼妆基本没有过多的修饰呈现出一种自然的裸妆感,唇妆也基本保持了原有的唇色主要以裸色系唇膏为主。

Carven 2018春夏系列妆容

在大秀前,凰尚也潜入后台,捕捉到了这次模特妆容打造的独家照片,Carven大秀此次所有妆容造型均由巴黎欧莱雅提供彩妆支持哦,快来看看这次妆容是如何打造的吧。

后台

凰尚推荐

巴黎欧莱雅恒放溢彩雾感唇釉

巴黎欧莱雅恒放溢彩雾感唇釉105元/12ml 2017年10月上市

巴黎欧莱雅「小蛮腰」终于登陆中国!丝绒雾感质地,色泽饱满开架唇膏中的战斗机,万千口碑,网红爆款!

巴黎欧莱雅恒放溢彩持色哑光粉底液

巴黎欧莱雅恒放溢彩持色哑光粉底液150元/30ml

高持色度粉质,带来持久高遮盖力,真正做到有效锁水控油,持久保湿,全天舒适不脱妆。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