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ewe又出新包包 但我更想问这样的鞋你敢穿吗?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29日15:30,Loewe 2018春夏大秀在巴黎发布,两大超模奚梦瑶、Doutzen Kroes出席大秀,俄罗斯名媛Miro……

北京时间9月29日15:30,Loewe 2018春夏大秀在巴黎发布,两大超模奚梦瑶、Doutzen Kroes出席大秀,俄罗斯名媛Miroslava Duma、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也都来捧场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奚梦瑶一身吊带长裙,粉嫩少女感~~

图片

超模Doutzen Kroes

图片

Maria Grazia Chiuri

图片

俄罗斯名媛Miroslava Duma

图片

这一季大秀仍在巴黎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厦举办,秀场布置地简洁明亮,简洁的背景衬托着特别委托艺术家Mo Jupp制作的大型装饰挂毯和微型陶瓷雕塑,呈现特定文化感现场,更加衬托出这一季自然舒适的色彩与剪裁~~

图片

秀的主角是一位阅历丰富、深谙手工艺的旅行者,其功利主义的一面被粉彩色调、格纹印花和细毛披肩这些柔软的要素所掩盖。

1、大地色系与部落编织致敬自然

创意总监将具有部落民族风情的编织、拼接以及原始的帆布、棉布融入到设计中,大地色、淡蓝色等与自然无限接近的原始色系都体现出设计师对自然的热爱与致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不规则剪裁印花长裙

这一季推出了很多one-piece的印花长裙,通过不同材质与色彩的拼接,设计师将他最拿手的不规则设计运用到极致,让长裙既能体现女性线条又很中性时髦,具有设计感,穿这样的裙子绝不会让人觉得无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大玩“侧腰挖空”

这一季在腰部有很多小细节,或是两侧对称挖空,或是单侧挖空,让侧腰的小性感隐约体现,不至于太张扬地性感,这样的小心思女人一定很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LOEWE Logo要刷屏

这一季T恤和毛衣上运用了大胆的LOEWE Logo图案,看来下一季它们要刷屏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10款新包,准备好剁手吧

这一季出了很多款新包包,凰尚粗略地数了一下,至少有10款,而且每一款都是美貌又实用,好想现在就入手~~经典Puzzle手袋包带上有了新文章,小象包有了新图案,还有更可爱的小兔包哦~~~而全新的马鞍造型Gate手袋,搭配绳结皮带和黄铜铰链,简洁柔美;还有最新的Tent手袋,无内衬、可两面使用,两个品牌经典颜色可供选择:Oro金色和焦糖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这双鞋你能驾驭得了吗?

这一季的另一大亮点是模特们脚上的鞋,鞋头夸张的尖钩设计,有人叫它“响尾蛇鞋”,还有脚背上的立体三角形,像不像动物的脊背?看来设计师真的很爱大自然。就问一句,你敢穿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