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HairMax光学健发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很多人都不知道头皮也要保养的,长期不保养, 毛囊就会慢慢不健康到亚健康最后毛囊严重受损就会有头皮头发……

导语:很多人都不知道头皮也要保养的,长期不保养, 毛囊就会慢慢不健康到亚健康最后毛囊严重受损就会有头皮头发问题了。头皮里有毛囊,有毛囊才长头发;头皮亚健康毛囊受损了,离脱发也就不远了。现代人压力越来越大,不仅是遗传性脱发、压力性脱发也很常见,今天给大家评测的是美国热卖的HairMax光学健发梳,采用LLLT能量光技术,能预防毛囊老化,帮助头发新生,下面和我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的构造和效果吧!

HairMax光学健发梳外观

HairMax光学健发梳ultima9 3690RMB

HairMax光学健发梳是一款经临床证明,能够有效缓解男女脱发的家用建发设备。这款发梳通过发出红光来刺激毛囊,应每周使用3次,隔一天使用1次。例如:周一、周三、周五。Ultima9 推荐使用时间是11分钟,临床研究表明,大多数用户在仅仅是用16周后就能感受到效果。

HairMax光学健发梳外观

通过外观我们可以看见HairMax光学健发梳是全英文包装,上面配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和发梳实拍图。蓝白相间的外观设计显得非常柔和,且很有科技感。

HairMax光学健发梳构造

打开HairMax光学健发梳的包装,里面由包装盒、说明书、Ultima9健发梳、底座和电源组成。

HairMax光学健发梳构造

里面的说明书分中文和英文,为不同国家的购买者提供了方便。

HairMax光学健发梳构造

HairMax光学健发梳的梳子是可拆卸的,这样的设计非常科学,可以随时拆下来清洁,一个梳子可以供全家使用。

HairMax光学健发梳

HairMax光学健发梳整体造型很有设计感,造型有流线型曲线,并且符合人体工学,握在手里很舒适。

HairMax光学健发梳

长按下方的电源键,然后按下上方红光器按钮,红光射出即可开始使用HairMax光学健发梳。

HairMax光学健发梳构造发出红色光线

需要注意的是光学健发梳发出红光时不要用眼睛直视红光,可以将光学健发梳对准手掌照射,用来感受光线是否正常。

给HairMax光学健发梳充电

初次使用光学健发梳的时候要充电2——3小时,确保梳子可以正常使用。

真人使用过程

打开光学健发梳,把它平放在您的头皮上,使得两排齿梳都可以接触到头皮。

从发际线开始,通过缓慢的梳理动作,由前之后呈直线移动光学健发梳,每1厘米停顿4秒,由前向后梳理时不要将光学健发梳从头皮上抬起。一条直线一梳到底,再将光学健发梳从头皮上拿开,从新的发际线开始操作。

真人使用过程

先由前向后,然后从左到右,继续以这种方式推进,直到覆盖了整个头皮。重复这些推进动作,总使用时间为11分钟。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感受,只感受到红光照射的头皮暖暖的,非常舒服,梳头的过程虽然很慢,但是对头皮进行了按摩,也进行了有效护理。

使用前

使用后

被实验者坚持按照使用说明使用了26周。可以看出头发确实浓密了一些。原先这位被实验者的头顶发根处头发有些少,在坚持使用后长出了细碎的绒毛,能感觉头发在生长,毛囊在发育。可见这款HairMax光学健发梳确实有很好的增发效果,是治疗脱发和想要预防脱发的人的福音。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