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line新标准:裤子要拖地 包要能装人 大衣可以灌风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日晚19:00(巴黎当地时间上午11:00),Celine 2018春夏女装秀在巴黎举办.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日晚19:00点(巴黎当地时间上午11:00点),Celine 2018春夏女装秀在巴黎举办,在秀开始前,品牌在其官方instagram上po出一组来自Juergen Teller的作品,并涂鸦出May、July等等的月份以及Celine字样;想必这些来自自然界的生命便是Phoebe Philo本季的灵感来源。

Celine

而秀场也同样被这些照片的画报所铺满,就像是一场Juergen Teller的作品展。

Celine

秀场被笼罩在一个白色简易的白色帐篷里;

Celine

下面我们继续看重点,Celine每一季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经典爆款,又性冷淡,又有知性的大女人气场,说的就是它了,能很好驾驭得了Celine的一定是气质极好了。

风衣、披肩傻傻分不清,Celine本季的双层拼接风衣像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拉风,走起路来大概都能灌风;

Celine

除此之外,还有风衣、马甲、以及下摆不规则的宽肩外套;

Celine

Celine

Celine

宽大的垫肩西装配不规则百褶裙,下摆也一定要一长一短;

Celine

浪漫飘逸的流苏元素也被大量使用,流苏长裙荡漾起来的感觉一定让你自信满满;当然在包包、鞋子上也有加入流苏的装饰;

Celine

夸张的宽大腰带也值得尝试;

 

Celine

说起Celine大家一定还是最关注包包,本季从mini手包到Oversized手袋应有尽有;

本季Celine也玩起了包包一起拿的戏码,背一个抓一个,又或者一个皮包一个塑料包,难道是可以买菜防雨两不误!

Celine

还有超大单肩包,感觉能从包里拿出你们想要的一切宝贝;

Celine

单肩包包更加复古冷静,定又是明年的爆款;

Celine

Bling Bling的流苏手包倒是给Celine增添了不少华丽气息呢!

Celine

而鞋子也除了双色拼接的袜靴,鞋跟的弧线装饰感觉性感十足!

Celine

粗跟短靴在颜色上也有更多选择,

Celine

至于都要Mark哪些新款明年准备入手,43套Look奉上,大家慢慢挑吧!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