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包还是要和范冰冰学 从4K到3W都有一个标准——能装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范冰冰的喜事有点多!先是在生日的时候被李晨求婚,甜蜜爆棚,接着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拿下金鸡奖影后,现在由自己主演、李晨导演的电影《空天猎》也正在热映。

最近范冰冰的喜事有点多!先是在生日的时候被李晨求婚,甜蜜爆棚,接着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拿下金鸡奖影后,现在由自己主演、李晨导演的电影《空天猎》也正在热映,应该就是人生赢家本人了~~~凰尚觉得吧,范爷不光人美钱多事业顺,她的那些包包也是看得我们很眼馋啊!

范冰冰买包的品位其实很值得我们借鉴,因为她的包包都很经典不过时,凹造型保值两不误,最重要的是超级实用,基本上每只包都很能装~~~

5只LV,跟法国总统夫人撞包

作为Louis Vuitton的代言人,范冰冰不仅仅只是履行代言人的职责在公共场合背背品牌的包包,她私底下也是在各种场合背LV的各款包包出街~~

1、Louis Vuitton Capucines手袋

图片

范冰冰

图片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BB手袋

Capucines手袋于2013年推出,得名于1854年Louis Vuitton在巴黎Rue des Capucines街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这款手袋使用奢华Taurillon皮革,质感硬朗、轮廓挺阔,非常优雅大气,低调的金属锁扣是它的标志性元素。手袋搭扣如果放在外面可露出经典的Monogram印花,放在内侧则能露出Louis Vuitton首字母的logo,包包名字后面的大写字母代表包包的尺寸,BB是最小号,GM是大号,MM是中号。

马克龙63岁的妻子Brigitte Trogneux就是这款包的忠实粉丝,甚至在总统的就职典礼上也拿着它!

图片

Brigitte Trogneux在多个场合背不同色的Capucines手袋现身

它能装多少东西?

颜色:玫红

面料:Taurillon皮革

尺寸:小号

国内售价:36,500元人民币

细节

包包内部一共分成2个大隔层,另外还有一个贴身拉链口袋以及一个放卡片的小卡袋,包包的容量很充足,可以放心地装东西,而且包身很软,就算撑出一点点也没有关系。另外,包内有金属扣可以扣住两侧包身,这样就可以一直维持包包的外形,还可以顺便防盗哦~~

2、Louis Vuitton City Steamer “争气”手袋

Louis Vuitton City Steamer 手袋

City Steamer手袋灵感源自品牌于1901年设计出的世界首款软身旅行袋Steamer,后经过重新设计改造于2015年12月正式推出全新的City Steamer手袋,以此致敬品牌的工艺传承。全新的City Steamer 手袋温婉内敛,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城市手袋,它保留了品牌经典雕刻锁扣、行李牌、烫印LV圆形标志的特色,既可用于旅行,也可用于商务场合,宽敞的内部空间能轻松够容纳各类文件资料,非常适合那些事业与生活兼顾的成功女性,所以,比起叫City Steamer为蒸汽包,还不如叫它“争气包”更合适呢,背这个包的女人一定都是很争气的女人吧!

它能装多少东西?

颜色:军绿与粉色拼接

面料:小牛皮

售价:25600元

包包内部

包包衬里是牛皮面料,也是粉色的。一共有三个内衬口袋,而包包中间的大隔层也有挂钩,防盗功能做得很棒!另外还有一个带拉链的口袋,可以在外面放手机,很方便!

3、Louis Vuitton Twist手袋

Louis Vuitton Twist手袋

Twist手袋最先是在Louis Vuitton2015早春系列面世的,共有中号和小号两个size,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经典的Trapèze 手拿包,手袋将品牌标识呈现于立体锁扣上,对经典的转锁设计进行了重新演绎:转动扭锁,当字母“L”对上字母“V”时,会发出清脆声响后即可打开包袋。

它能装多少东西?

颜色:黑色

面料:压纹印花Epi皮革

尺寸:中号

售价:31000元

包包内部

内侧有两个侧兜,前面的可以放一部手机,后面的可以放名片或者小卡片。但是需要注意里衬,因为都是黑色的绒面质地,其实很容易沾灰尘,所以要非常注意包内的清洁。包包内空间比较大,没有隔层。手机、钱包(长款钱包有些牵强,因为会占用一半空间,如果你日常东西很多,建议放图中的折叠式钱包)充电宝(也要小只一些)和其他美妆品都没问题(甚至一个气垫BB)

4、LV Alma BB 手袋

范冰冰绝对是Alma的死忠粉,而且据统计范冰冰拎这alma系列包包的次数超过了50次

LV Alma BB 手袋

Alma BB 手袋源于1934 年设计的路易威登经典包款。2010年,在Alma 包款推出它的迷你型号——Alma BB。这款迷你款手袋可轻松装纳钥匙、钱包、手机及唇膏等物品。 并且配有一根可拆卸的背带,用于轻便斜挎。​

它能装多少东西?

颜色:酒红色

面料:Monogram Vernis皮革

尺寸:25*19*11cm(长*宽*高)

官网售价:¥14000

它可以容纳图中的所有东西

打开Alma,侧面有一个口袋可以装下iPhone 6Splus。我们依次将7件物品(钱包、手机、钥匙、名片夹、唇膏、妆前乳、手霜)放进包包中,它可以完全装下这些日常所需的小东西,并且包包中明显还有多余空间。

5、全球断货的Louis Vuitton Metis邮差包

这只邮差包在范冰冰的日常生活中出镜率非常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Louis Vuitton  Pochette Metis手袋

Metis手袋将品牌经典的Monogram 帆布进行重新设计改造,推出时髦的邮差包款式,同时又在包柄等细节部分运用粉色皮质,增添整个包包的年轻度和少女感,另外这款包的皮质柔软,还有多个隔层和口袋,非常实用,一推出就大火,现在已经一包难求、全球断货,买的话需要提前很久预定。 

它能装多少东西?

颜色:棕色

面料:Monogram 帆布

国内售价:13400元人民币

包身

内侧是麂皮材质,里面的Logo是粉色皮质,一共有2个大夹层和一个贴身口袋,放长钱包、手机、唇膏、粉底等日常出门用品完全没问题,而且包身的延展性很大,可以适当撑开一些空间。

很牛很小众的Moynat Réjane手袋

图片

图片

Moynat Réjane手袋

Moynat 品牌是由Pauline Moynat女士在1849年创立,后来与Goyard、Louis Vuitton、Au Départ一起被称作巴黎4大顶级旅行箱品牌。但LV完全是它的晚辈,晚了五年出生,Goyard也比它晚一年。只是Moynat在整个奢华发展史中经历了戏剧性的变化,从诞生→发展→辉煌→没落收场......好在2011年,LVMH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老爷子对Moynat的喜爱真的不是一点点)按下了重启键,Moynat这才得以复活。

图片

Gabrielle Réjane

Moynat是当时法国大剧院的指定皮具工坊,创始人Pauline女士与19世纪末巴黎戏剧界著名女演员Gabrielle Réjane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以她的名字命名设计了一款手提袋,这就是经典的Réjane的原型。Réjane包包整体设计简单但考究,曼妙流畅的曲线设计完美展现出优雅的一面,很有辨识度的圆形银扣设计是对早年装饰艺术时代设计的现代再演绎。

它能装多少东西?

细节

包包只有一个大口袋,里面也是柔软的皮质,空间充足,放长钱包、化妆品等完全没问题,还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放卡片。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手袋

结合经典的铆钉元素又融入了新的设计,加上皮质非常柔软实用,一推出就非常受欢迎,范爷一拿上就不肯放下了,去年9月底,她就在一周时间中连背了三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黑色大号铆钉链条包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手袋是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于2016秋季推出的,Rockstud系列最早是在2011年春夏推出的,将铆钉设计成金字塔形,从此铆钉元素就成了Valentino最主打的元素,而这次Valentino把标志性的金字塔铆钉尺寸变小,做成Micro Stud,看起来更像切割后的钻石,光泽感更强,品牌还特地把这项首次使用的独家技术命名为"Rockstud Technique"。包包上方有一个可拆卸的包柄,除了肩背、手拎还能手拿,风格可朋克可优雅,有大中小三个尺寸。

它能装多少东西?

颜色:黑色

面料:Agnello小牛皮

尺寸:大号

国内售价:18300元人民币

图片

GIF

包身内侧是小牛皮材质,注意到颜色没?是经典的Valentino红哦,这只包里面没有隔层,只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用来放些小物件,包包的容量非常大,用来放文件、长钱包等等完全没问题,放心地装就好,通勤、凹造型两不误。

Givenchy Infinity Flap手袋

图片

图片

Givenchy Infinity Flap手袋

Givenchy于2017春夏推出Infinity系列包袋,都由Riccardo Tisci设计,这个系列一共包含四款不同的手袋,包括我们今天实测的Flap翻盖手袋,以及Bucket水桶包、Saddle马鞍包、Hobo饺子包。这个系列的包包都装饰着“Infinity Chain”,作为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一,链条装饰在过往的成衣及配饰中一直被多次运用,他们代表着力量、女性优雅及自由精神。 Flap手袋有可调节肩带,有多种背法,帅气硬朗且非常实用~~~

它能装多少东西?

颜色:黑色

面料:亮皮

尺寸:中号

官网售价:15,500元人民币

装满东西后

图片

Gif

包包只有一个大口袋,把上图中的粉底盒、手机钱包等东西装进去后正好可以轻松盖上包盖~~

MICHAEL Michael Kors SCOUT相机包

图片

图片

MICHAEL Michael Kors SCOUT相机包

Michael Kors于2016年9月21日,推出Scout相机包,这个系列将时尚与摄影结合,灵感源于Michael Kors与富士胶片合作推出的MICHAEL KORS x FUJIFILM INSTAX Mini 70即时显影相机,Scout相机包从灿烂的摄影历史和文化中汲取灵感,不仅唤起了人们对从前平静生活的怀念,同时兼具现代时髦性,而且非常实用,各种小配件功能非常丰富。

图片

全新的Scout相机包及Mini 70拍立得相机

它能装多少东西?

颜色:棕色

面料:牛皮

国内售价:4200元人民币

尺寸:迷你

图片

图片

Gif展示

包包内部是乳白色皮质衬里,有一个口袋和一个很小的内嵌口袋,放手机、粉底、唇膏等出门必需品正好,更妙的是,包盖上凸出的圆盖其实也可以从里面打开,里面其实也可以放点小东西;外面的侧兜更多的是装饰作用,容量较小。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瘦下来的样子真美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1/033f41fcf90ca8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