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时装周教会了我如何穿大衣才有范儿


来源:凤凰时尚

巴黎时装周一结束,想必大家又取了很多经吧。潮人太多,穿的五花八门,不过我们只取其精华。比如接下来即将上身的大衣,在时装周的街头就是出镜率最高……

巴黎时装周一结束,想必大家又取了很多经吧。潮人太多,穿的五花八门,不过我们只取其精华。比如接下来即将上身的大衣,在时装周的街头就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你以为只有驼色、黑色穿起来才算品味好?看了她们把各色的大衣演绎的照样优雅大方,感觉这个冬天得换换色了。

图片

图片

驼色当然也是好品味的保证,不过怎么才能穿的不无聊呢?九分牛仔可以给它带来点潮味。或者一个亮色包也可起到点睛之笔。

图片

图片

蓝色大衣算是比较保守的亮色款了,初秋季节不冷不热,颜色也刚刚好。

图片

图片

黄色让你随时保持热情,青春靓丽的同时也不轻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闺蜜带女孩换了衣服和发型,走大街上回头率超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0/D4490A9F50BC8EB010C66D6DA8776183BF1DA7F0_size152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