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样的套装让你气场大增又不显老


来源:凤凰时尚

八天假期就这么一瞬即逝了,是不是还没又从假期的愉悦里走出来?醒醒吧,为何不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去上班,也是乐事一桩啊。这几天的大幅降温可能让早早……

八天假期就这么一瞬即逝了,是不是还没又从假期的愉悦里走出来?醒醒吧,为何不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去上班,也是乐事一桩啊。这几天的大幅降温可能让早早备好的连身裙没有用武之地了,不妨来一套西装套裙,保暖秀腿两不误,在办公室里绝对是有气场的那一个,关键是还不会显老。

图片

刘诗诗用夹克配中长直筒裙,在干练优雅的同时有多了些休闲元素,一点都不刻板。可以做通勤装的典范了。

图片

亦或是来一套格纹的套装,图案首先就让你变年轻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降温了怕冷,裙装可以照样穿,下面配一双高筒袜,又潮又保暖。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涛宋佳都爱复古西装 今年必备的时髦外套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78e638df1f07bd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