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起力推新人首次亮相 两男神护庞奕欣头排看秀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在著名导演霍建起新片《如影随心》中首度触电的庞奕欣亮相巴黎时装周,一身韵味十足的夏姿陈显得大气又不乏青春感。首度亮相时装周的她和陈晓、……

近日,在著名导演霍建起新片《如影随心》中首度触电的庞奕欣亮相巴黎时装周,一身韵味十足的夏姿陈显得大气又不乏青春感。首度亮相时装周的她和陈晓、王嘉两位男神同台丝毫不怯场,左右男神护驾,阵势非同小可。水蓝色刺绣皮草外套展现东方女人的温婉美,颇具大家闺秀风范。阔腿裤裙让干练气场全开,衣服的浅色调衬出好皮肤,尤其是袖口的蕾丝设计是年轻女孩钟爱的元素,瞬间让整体造型轻松活泼起来,游走巴黎街头演绎初秋美搭!

《如影随心》团队

《如影随心》主创团队参加夏姿陈大秀

陈晓王嘉庞奕欣

《如影随心》是庞奕欣的大银幕首秀,刚出道便成为霍建起力推新人女演员,魅力不容小觑。

庞奕欣

庞奕欣参加夏姿陈大秀

庞奕欣秀场

王嘉庞奕欣秀场图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