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还是别熬夜了 敷再多面膜也救不回熬夜肌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自知熬夜的习惯很不好,所以为了补救熬夜对皮肤的伤害,她会选择用狂敷面膜来抵御熬夜肌的问题。

爱美姐有个习惯特别不好,每次只要想着第二天放假就会刻意熬夜。明明困得要死但还是不舍得入睡,长假的第一天就熬到了凌晨两点,第二天起床就冒了一颗大痘。细数爱熬夜的女明星,范冰冰一定是典型吧。

告别熬夜肌

偶尔分享的休息前状态都是凌晨一两点钟。

告别熬夜肌

范冰冰自己也承认自己是晚睡一族,每天的睡眠时间大概是凌晨3点钟。

告别熬夜肌

听到范冰冰惊人的熬夜功力,连蔡康永都表示:早睡才有好皮肤啊,范冰冰这么爱熬夜显然是在伤害皮肤啊。

告别熬夜肌

范冰冰自知熬夜的习惯很不好,所以为了补救熬夜对皮肤的伤害,她会选择用狂敷面膜来抵御熬夜肌的问题。

告别熬夜肌

范冰冰爱敷面膜已经不是秘密了,私下的范爷素颜状态也挺好的。知道熬夜伤害皮肤,所以只能用面膜来抵消伤害,爱美姐觉得范冰冰的这个示范其实很不正确哦。

告别熬夜肌

不过现在的范冰冰也积极在改正爱熬夜的坏习惯,差不多12点钱就开始要入睡了。不熬夜的范爷皮肤当然比之前更棒了啊~

告别熬夜肌

其实现实生活中像范爷这样爱熬夜的妹子有很多,熬夜不仅伤害身体,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各种肌肤问题,爱美姐今天就找来了黄鸣朗老师来给大家解答关于熬夜肌的问题,夜猫子们赶紧看过来哦。

黄鸣朗老师

熬夜肌大揭秘

为了保证肌肤状态,最佳的睡眠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佳的睡眠时间最好是晚上十点开始,因为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是皮肤最佳休息时间!如果涂护肤保养品,这段时间也是最好的吸收时间。

告别熬夜肌

肌肤在熬夜后会出现哪些问题?

熬夜破坏人体内分泌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循环,肌肤会出现水油不平衡、脸色暗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肌肤缺水,肌肤暗淡无光,黑眼圈。

告别熬夜肌

对于夜猫子来说,难道就没有保养皮肤的办法了吗?

①熬夜让整个人无精打采缺乏光泽,这个时候肌肤也是严重缺水,所以在熬夜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给肌肤补水。熬夜时候一定不能带妆,化妆品残留物就会渗透到肌肤里,让肌肤变得暗沉,让面部肌肤负担越轻越好。②做好清洁肌肤的步骤直接在面部涂抹厚厚的一层补水睡眠面膜,给肌肤补充水分,不让面膜肌肤流失。③长期熬夜应该多吃一些橙子、西红柿、葡萄、蓝莓等新鲜果蔬,这样能够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也可以口服一些美容液,比如液体胶原蛋白,快速补充因为熬夜流失的胶原蛋白。

告别熬夜肌

为什么皮肤经历熬夜后会变得很差?

主要影响内分泌,造成代谢紊乱,免疫力下降。

告别熬夜肌

爱美姐帮你问

爱美姐:熬夜后护肤最应该注意的是清洁、保湿、还是抗老?黄鸣朗老师:是保湿.熬夜后整个身体疲劳,内分泌紊乱,肌肤锁水力变差。使用保湿产品,给肌肤补充水分与营养,刺激和修护肌肤,加强细胞活力。

告别熬夜肌

爱美姐:熬夜后敷面膜急救靠谱吗?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面膜呢?黄鸣朗老师:熬夜敷面膜急救是靠谱的,应该选择补水型面膜。

告别熬夜肌

爱美姐:长期熬夜的肌肤应该如何制定护肤流程?黄鸣朗老师:清洁、补水面膜,修护类精华,保湿面霜。

告别熬夜肌

爱美姐:网上流行的针对熬夜肌的护肤操有科学依据吗?如果要给肌肤做按摩,应该要如何操作?黄鸣朗老师:要了解自己的熬夜引起肌肤哪些问题,然后选择适合的自己问题的熬夜操。如果是黑眼圈,眼部按摩操:四指搓热,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按往太阳穴,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次按压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轻轻地提起。如果是熬夜引起的浮肿,针对脸部,则用手指尖配合呼吸按动面颊,由耳垂边方向至鼻颊骨旁边,是呼气按、吸气放,很简单却很有效。有效借助淋巴排除水肿。

告别熬夜肌

真人网友答疑

阿妹:自从工作以后就总是熬夜,脸上有好多像粉刺一样的东西,请问有什么办法去除啊?黄鸣朗老师:熬夜油脂分泌旺盛,脏东西堵塞毛孔,平时一定要注意肌肤的清理,像粉刺一样的可以去美容院定期清理就可以,他们会有专业工具和方法。

雨兮兮:晚上总是失眠,第二天皮肤就很粗糙,感觉敷面膜都不管用了,请问老师要怎么解决呢?黄鸣朗老师:要肌肤变好最重要的还是有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失眠缺睡眠,面膜护肤只是一方面,你要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可以选择一些修护精华,买一些按摩膏给肌肤按摩补水。饮食方面多吃水果蔬菜补充vc。

一颗洋葱:我是高中生,但今年升高三了,每天都学习到一点才睡觉,然后额头长了好多痘痘,请问跟熬夜有关吗?黄鸣朗老师:可能熬夜是引起痘痘的一方面,学习压力大也是一方面,还有就是发育的年龄也由关系,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放松心情度过这个时期就会好了。

爱美姐单品推荐:

富含双倍紧致精华含桃花蕾提取物、水杨酸及芍药紧致精华,帮助解决毛孔三大问题。紧致毛孔周围肌肤,有效回复肌肤弹性紧致。

梦妆

具镇定、舒缓、保湿功效,不含酒精,令肌肤有光泽及柔软滋润,有效消除眼部疲劳,肌肤感觉清新滋润,适合中性、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希思黎

遇水变成轻柔如丝般质感的泡沫,及其柔密轻盈。 能够彻底清除污垢,净化肌肤。因为加入了锌, 调节水油平衡, 洗后肌肤感到清爽柔软,且又不会有干涩的感觉。 呈现健康的活力和透亮。 

碧欧泉

好啦,早点睡,爱美姐今天就要10点开始睡觉觉了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日常宠猫却反遭耍大牌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1/ce805932396f25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