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胡杏儿怀孕演少女毫无违和感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13日,胡杏儿顺利产子,发微博幸福晒照,并附文“我们仨”。照片中夫妻两人的手比成心形轻握宝宝的小手,十分有爱,……

10月13日,胡杏儿顺利产子,发微博幸福晒照,并附文“我们仨”。照片中夫妻两人的手比成心形轻握宝宝的小手,十分有爱,恭喜恭喜哦~

胡杏儿剧照

话说爱美姐已经粉了胡杏儿很长时间啦!作为TVB视后,她的每个角色都演绎的惟妙惟肖,无论是《冲上云霄》里单纯的苏怡,还是《我的野蛮婆婆》里仗义的田力,还有《怒火街头》里倔强的王思苦,她的每部剧我都有追哦!颜值和演技都棒棒哒!

TVB视后

最近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刚刚大结局,wuli杏儿就传出了生产喜讯,要知道她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就已经怀上宝宝了哦!但她淋雨动作戏神马的都没在怕的,爱美姐在这里情不自禁的手动点赞!

颜值演技都在线的胡杏儿

最让爱美姐羡慕的还是胡杏儿的年轻肌肤啊!话说女神今年应该是37岁,但在《那年花开》中演绎胡小姐的少女时代还是毫无违和感,虽说已经怀孕了,肌肤状态也是好到爆!就连和年轻的演员在一起合影也时毫无压力,爱美姐再看看镜中的自己......嗯!为了保持年轻,该好好保养了!

和年轻演员合影也毫无压力

今天送出的是给力的洁面、面霜和面膜,进入秋天,肌肤难免干燥敏感,宝宝们不妨用这些护肤品来抗老保湿,快快来申领吧!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洁面

乳泡沫丰富,深度清洁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洁面

产品技术及成分:羽西实验室从1800多种药材中甄选黄山道地珍贵赤灵芝,在灵芝孢子释放期通过纯手工收集,最好地保护灵芝的完整性。运用领先凝萃破壁技术和微滤科技提炼精纯灵芝孢子多糖和灵芝菌体微滤精华,与传统技术相比,专利微波技术萃取的灵芝原粹更高纯度、更少杂质,高效率吸收,更加环保。

产品功效:1. 深度清洁肌肤,轻松清除PM2.5和粉尘附着,抵御空气及彩妆对皮肤的侵害,同时清洁毛孔,带走老废角质;国家中药护肤研究所实测,灵芝洗面奶清除PM2.5功效是普通洁面方法的3倍!

2.泡沫丰盈细腻,温和亲肤不刺激,洗后不干燥,肌肤柔滑清爽;3. 激活细胞能量源泉ATP, 为肌肤持续提供源源能量,增强皮肤再生功能,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修护受损细胞,抵御自由基对皮肤的氧化侵袭,提高抗氧化能力,净透零毛孔,让肌肤绽放健康红润好气色。 

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

收敛毛孔,恢复肌肤光泽

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

推荐理由: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再生, 收敛毛孔,恢复肌肤光泽。

此款奢华抗皱紧致面霜,亲肤奶霜质地,富含蜂毒多肽提取物以及以灵芝、当归主打的九种活性草本萃取精华,赋活修护,滋养抗皱,于肌表形成保护层,帮助肌肤增强自身修护和再生能力,改善干燥、松弛、失弹以及干纹老纹等衰老迹象,令肌肤细腻紧致、润泽柔滑、富有弹性与光泽。

多肽: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再生,令肌肤细腻、光滑灵芝、当归等九种复合草本精华:滋润保湿、抗皱平纹、亮泽肌肤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

抗击多种皱纹,剥落肌肤瑕疵

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

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融合菲洛嘉科技及卓越活性成分,是针对解决面部各种类型皱纹的美容武器:

- 对抗表情皱纹:含有类似肉毒素的三肽Synake成分,结合透明质酸舒缓抚平眉间纹、鱼尾纹、抬头纹;

- 填充松弛凹陷纹:结合美塑疗法配合Matrixyl Synthe6等成分与NCTF活性成分促进皮肤支撑纤维生成,缓解鼻唇沟、泪沟,收紧松弛肌肤;

- 丰盈干性皱纹:高分子透明质酸复合物,层层渗透作用与真皮层,修护抚平细纹干纹;- 剥落表皮瑕疵:含海茴香活性剥落成分,帮助修护肌肤表面瑕疵,使肌肤细滑。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丈夫报喜:胡杏儿顺产生儿7斤重 英文名曝光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7aa0f5d224c67e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