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走的表情包贾乃亮 人家正经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来源:凤凰时尚

提到贾乃亮,首先你就会想到他无处不在的搞笑逗比,开朗的阳光大男孩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还拥有一个甜蜜幸福的家庭,妻子李小璐演技好满满少女……

提到贾乃亮,首先你就会想到他无处不在的搞笑逗比,开朗的阳光大男孩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还拥有一个甜蜜幸福的家庭,妻子李小璐演技好满满少女感,女儿甜馨可爱有个性,人见人爱,这次凰尚也把逗比奶爸贾乃亮请到了2017凤凰时尚之选的现场啦。

图片

贾乃亮一家三口

2012年,贾乃亮与李小璐结婚,并生下女儿小甜馨,生活事业如鱼得水,一家三口甜甜蜜蜜,有人说一家人会越长越像,这一家就印证了这一点。

图片

图片

聪明的亮亮已经发现了这一点

而且他们都神奇地变成自带表情包的画风,首先让我们来领教一下亮哥的表演时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贾乃亮

17岁就拿下金马奖影后的李小璐,如今自在地过着自己的生活,爱跳舞、爱打扮,36岁仍是少女颜,很多现在的网红们跟她一比都还差点颜色~~

图片

图片

李小璐

再来看看小甜馨,每一个眼神都是戏,完美继承了父母的表演天赋,表现能力一级棒。

图片

图片

图片

甜馨

贾乃亮虽然贵为一家之主,但是主动“自降身价”,永远以老婆和女儿为主,将她们捧在手心地爱着,自己却是家里“最丑的”那一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贾乃亮

但其实我们亮哥明明是个俊俏有品的暖心大男孩好嘛?2016年还携手凰尚一起亮相米兰男装周,人家正经起来连凰尚都能被帅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贾乃亮

出席了Etro、Neil Barrett等男装大秀,造型帅气有型~~

图片

图片

贾乃亮

2016年在热播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中,主演贾乃亮的造型也是很吸引眼球,光针织衫就换了不下10几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时出席活动,也是各种造型都能驾驭得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一个暖心的帅男孩,你们难道不期待他在时尚之选的精彩亮相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