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唐艺馨的微笑唇可以买她的同款唇膏啊


来源:凤凰时尚

在众多小花中唐艺昕绝对算出挑的一个,在《我们来了》、《奔跑吧》、《漂亮的房子》等多档综艺节目中都有很好的表现,甜美的长相和一笑能迷死你的外形……

在众多小花中唐艺昕绝对算出挑的一个,在《我们来了》、《奔跑吧》、《漂亮的房子》等多档综艺节目中都有很好的表现,甜美的长相和一笑能迷死你的外形绝对能圈粉不少。

唐艺昕

唐艺昕

唐艺昕和张若昀交往了7年,在娱乐圈早已经是没公开的秘密,不久前张若昀终于在微博承认恋情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附上两人的合照撒了一大把狗粮,唐艺昕也甜蜜回复“爱你如初”。

唐艺昕

能在演艺圈携手7年并在各自的演艺事业上越走越好实属不易,张若昀也表示唐艺昕的笑容特别甜,确实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除了甜美的笑容之外唐艺昕的唇色绝对也是值的好好学起来的。

唐艺昕

玫红色

玫红色是最近很多女明星都迷的唇色,适合肤色偏白的女生,搭配亮色或深色的服装都不会突兀,是一款十分百搭的唇色,十分显白。

唐艺昕

豆沙色

豆沙色从去年一直火到现在,接下来也还会是唇色的大势,豆沙色十分白搭日常无论上班还是聚会都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颜色,很显气质的百搭色。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治愈 唐艺昕玩转随性仙女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renren_72e18580-f4d4-44b0-8817-0fe2e0c938b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