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可怕 36岁张娜拉是忘了怎么变老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女主角是张娜拉,一个让爱美姐回忆满满的女明星。从40岁穿越回20岁,爱美姐觉得编剧简直太了解观众了。

不追剧的人生还完整吗?

爱美姐的回答:NO~最近一部话题性不太高,但总觉得软萌感十足的韩剧成了我的心头爱——《GO BACK夫妇》

张娜拉的童颜

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一对互看不顺眼的40岁同龄夫妻在如同战争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岁让他们重新燃起爱的火花,开始过起当年没有经历过的青春生活的故事。

张娜拉的童颜

女主角是张娜拉,一个让爱美姐回忆满满的女明星。从40岁穿越回20岁,爱美姐觉得编剧简直太了解观众了,很多那种跨越年代的戏都会在演员上有所变化,但是张娜拉就是20岁的少女本人啊!

张娜拉的童颜

张娜拉跟剧中20出头的演员曹惠晶合照,你们觉得谁更像姐姐呢?(曹惠晶也是一枚以可爱风格为主的演员)

张娜拉的童颜

剧中结婚的剧情明明就是一副小女生穿大人婚纱的既视感。

张娜拉的童颜

记得小时候追的第一部韩剧就是张娜拉的《明朗少女成功记》,转眼这么多年过期了。明朗少女张娜拉依然是少女,and她已经36岁了。

张娜拉的童颜

都说娃娃脸的女生不容易老,但能保持成张娜拉这样的绝对是开挂的节奏。爱美姐这几天在看剧的时候一直都是惊叹的节奏。皱纹呢?松弛呢?说好的法令纹和笑纹呢?

张娜拉的童颜

如果说电视镜头有美化的效果,那素颜自拍就非常有说服力了。同样作为铲屎官,张娜拉很喜欢和家中的猫咪互动,素颜肌看着就像剥了壳的鸡蛋,五官也完全在线。

张娜拉的童颜

就在爱美姐快要羡慕死张娜拉逆天的驻颜术时,爱美姐惊讶的发现张娜拉的颜值还是有bug的。那就是不能轻易严肃脸,张娜拉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活泼开朗,并且笑容满面的。灿烂的笑容是她颜值的加分项,但一旦严肃脸就有种立刻长大5岁的感觉。

张娜拉的童颜

标准的露齿笑又会让她一秒变成小可爱!

所以,张娜拉应该就是网上说的笑颜女神吧!通俗的解释就是:虽然长相甜美,但笑容能让颜值飙升的更高。

张娜拉的童颜

像张娜拉这个类型的女生其实在娱乐圈也蛮多的,被成为笑容女王的唐艺昕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在《甄嬛传》中,唐艺昕饰演的祺贵人是反派角色,相比笑容,她的表情更多的是狡黠。

张娜拉的童颜

但脱离了角色的唐艺昕就像变了一个人,爱笑的唐艺昕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带着灿烂的笑容。大大的露齿笑也让唐艺昕多了很多辨识度,每每跟身边的同事还有朋友说起唐艺昕就会提到她的笑容。

张娜拉的童颜

都说一个快乐的情绪能感染到其他人,爱美姐每次看到唐艺兮的笑容都会觉得心情莫名舒畅。

张娜拉的童颜

褪去笑容,唐艺昕的亲和力瞬间减少了好多,整个人的气质也从甜美变成了高冷。而且那种惊艳感似乎也少了一些。

张娜拉的童颜

有小张娜拉之称的演员宋伊人也完美诠释了笑容是颜值招牌这句话。之前在上《天天向上》时被主持人夸赞笑容好甜美。

张娜拉的童颜

少了笑容的宋伊人虽然还是一枚可爱的妹子,但就觉的少了点灵气。

张娜拉的童颜

像爱美姐这种一露齿笑就立刻变歪脸的人只能暗搓搓的表示羡慕。架不住爱美姐太喜欢这种颜了,永远的无杀伤力,根本就是斩男颜嘛!笑起来好不好看这件事取决于天生,但想要打造出甜美的童颜感靠妆容也可以哦!甜美系的妆容主打底妆清透的同时保持无瑕,眼妆温柔俏皮,唇妆的选择一定要远离大红唇or姨妈色。

张娜拉的童颜

贴心教程,开始啦~

底妆:

因为底妆不能太厚,所以在粉底液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流动性稍强但遮瑕力度够的。上脸之前一定要在虎口的位置试试,保证色号和肤色能融为一体。

张娜拉的童颜

因为后续叠加遮瑕会让底妆看起来比较厚重,但为了提高遮瑕力可以选择用粉底刷来上妆,这样能大大提升粉底的融合度。

张娜拉的童颜

腮红:

一张大白脸真的会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选择一款元气满满的腮红其实很重要,腮红膏显色度高但不容易脱妆,西柚色也很提气色。

张娜拉的童颜

沿着颧骨位置往斜上方打腮红,这样的妆感会更日系更可爱。

张娜拉的童颜

不喜欢腮红存在感太强的还可以用手指轻轻晕染开。

张娜拉的童颜

眼妆:

太犀利的眼妆可是营造不出可爱妆感的哦!先夹翘睫毛,然后用浅黄色晕染整个眼皮。

张娜拉的童颜

接着在用深一个色号的棕色来晕染后眼尾三分之一处。

张娜拉的童颜

画上一条不上挑的眼线,记得一定不要太粗,棕色眼线最好。

张娜拉的童颜

刷上睫毛膏就好啦,简单但又很温柔的眼妆就画好啦。

张娜拉的童颜

唇色:

适合甜美系的口红还蛮多的,爱美姐准备推荐两款比较百搭的颜色。稍微有点偏橙色的西瓜红,薄薄的涂一层就好。

张娜拉的童颜

比较少女的甜粉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张娜拉的童颜

一款减龄5岁的妆容完成了,希望我们36岁时还能嫩成20岁的模样。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风车]张娜拉主演韩剧《GO BACK夫妇》插曲OST《风之歌》MV大首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2/A6A707C8744DC9C04A9562B71E2AA49EB3FB9705_size12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