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慧乔宋仲基大婚 丨这里有关于这场世纪婚礼的一切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31日,宋慧乔和宋仲基这一对儿新人在首尔市中心新罗酒店举行浪漫的“双宋”婚礼!从荧幕情侣变成夫妻,太阳的后裔终于有“续集”啦。他们的幸福让所有人都感受到铺垫已久的爱情有多甜!

宋慧乔一袭Dior高级订制白色缎面婚纱,这也是由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主持设计,柔滑的米卡多(Mikado)丝绸缀以蕾丝镶边,线条纯粹优雅。 宋仲基身穿Dior Homme绒面礼服,干脆利落、玉树临风嘛。

新罗酒店处于首尔市中心,闹市中的一块清净之地,清雅肃静,古朴典雅,对于婚礼来说有一种神圣的仪式感。

古朴典雅的新罗酒店外观

婚礼现场

朴宝剑将在双宋婚礼上进行钢琴演奏,祝贺两人结婚。而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和宋慧乔的好友刘亚仁将分别朗读书信。

这几个圈内好友不仅在婚礼上大展身手哦,私下里和宋仲基的关系也很要好,经常同框。

章子怡现身婚礼现场,穿着也是很低调,身穿Maje印花连衣裙手提Fendi水桶包,却不失气场。

新郎也与国际章合影了哦~

苏芒、宋仲基、章子怡

章子怡身披白色大衣现场手机拍照,气场妥妥的女王范儿~

不仅有章子怡坐镇,金喜善也来到现场送祝福,依旧是“好品味的她”。

在《请回答1988》中成功圈粉的朴宝剑,也是双宋的圈中密友,西装革履的他已经不是那个稚嫩的阿泽啦,绅士儒雅许多。

刘亚仁黑色西装内搭黑色高领毛衣,简约又暖男,看来这是成功的做到了时髦帅气又不抢新郎风头。

现在很少亮相的韩国资深演员崔智友也现身婚礼现场。

韩国人气演员金智媛亮相婚礼。

就算是全民“失恋”,也要化悲痛为祝福

这对从银幕中走出来的情侣,就算是让人顶着失恋的压力,也要化悲痛为祝福,毕竟爱一个人的最好方式就是要Ta幸福。

从荧幕CP到宣布恋情到结婚,这节奏快的也是惊人,幸亏双宋粉们心里承受能力强。

BUT还是要兴奋一下,wuli“柳大尉”和“姜暮烟”把《太阳的后裔》的续集提前开演。

两人于7月5日公布婚讯,这狗粮当时也是撒的相当猝不及防!吃瓜的凰尚也受到了甜蜜的一万点暴击……

而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广大粉丝的媒体能够理解。

虽然多次被拍到秘密约会,但两人始终没有对外承认,从公布到结婚也不过才几个月的时间;据悉,宋仲基担心宋慧乔会受到酸民留言影响,为了保护女友才考虑是否该对外发表婚事,剧组人员透露:‘比起自己,他总是优先想到宋慧乔。真是个暖心Boy。

其实,仅仅从2016年《太阳的后裔》热播开始,“双宋CP”的组合就已经实力圈得大票粉丝的支持,无论是经典的“红酒Kiss”、还是宋仲基在剧中的撩妹神技能,热播期间几乎频发霸占热搜地位。

拨手机这一瞬简直是圈粉的最佳典范,当时凰尚就预言宋慧乔的心将被俘获了。

每一个接吻的瞬间都辣么甜蜜唯美,当时还想说怎么不在一起呢,不过才一年多的时间,人家现在是真实的夫妻了~

虽然结婚喜讯公布的突然,但在凰尚看来一点也不惊讶,毕竟二宋私下会面辣么频繁。

就在今年1月被拍到二人一起同游东京,先是宋慧乔下了车。

随后宋仲基也跟着出来。

然后两个人在门口甜蜜汇合。

前不久被捕捉到一前一后前往巴厘岛,宋慧乔先出发,宋仲基在3天后飞,约待一周由男方先行回国,女方隔几天再返韩,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饭店,传闻引发遐想。

宋慧乔在接受杂志《W Korea》的采访中表示,她是属于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的人,“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同时,她也提到,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是相当乐观的,谈恋爱的时候会对另一半全心投入,但是分手后也不会留恋或是回头,“因为我在交往的时候已经尽了全力,所以不会后悔或是有所迷恋。”如果是不能继续下去的关系,也会干脆地了断。宋慧乔这会是认定终生啦。

OMG!双宋身家将超500亿韩元

郎才女貌的两人,除了同样拥有高学历、绝佳运动神经之外,出道多年的两人原先更分别是身家上亿的黄金单身汉与黄金剩女,韩国网友估计,双宋这次联姻总家产将一举突破500亿韩元(约3亿人民币),规模有如两个中小企业的合并案。

今年36岁的乔妹1996年出道,世宗大学电影艺术学系硕士学位,经过《顺风妇产科》人气飙升,后来又出演了《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热门剧,红了20年势头依旧不减,随之而来的代言也是钵满盆满,而她擅于投资房地产,曾在“拥有海外房产明星排行榜”中被列为第9名,在纽约曼哈顿砸下280万美金购入豪宅,在家乡首尔也拥有不少房产。

宋慧乔纽约的房产

85年出生的宋仲基比小宋慧乔小4岁,人气一直处于上升状态,直到《太阳》再创演艺事业高峰,在中国、韩国两地一连接下超过30个广告,光代言费就爽收超过400亿韩元(约2.36亿人民币),除去经纪公司应得的部分,也是个不小的数目。他在梨泰院与首尔盘浦洞两处还分别拥有价值韩元100亿与25亿的豪宅,宋仲基欧巴同样是个有钱有颜的主。

在韩国非常讲究门当户对这一说,我们平时看韩剧深有感受,仲基欧巴和乔妹无论是从颜值上还是身家上都已经很登对啦。

男、女神示范教科书式的穿搭技巧!

随着《太阳的后裔》剧集的播出,剧中的同款造型也成为了粉丝们疯狂追逐的对象,从服装、包包到配饰犹豫精美的设计和实用的价格,宋仲基、宋慧乔两人几乎承包了2016年同款男、女神的宝座!

宋慧乔钟爱高腰小短裙,无论是半裙还是连衣裙,裙子的长度都一致保持在膝部以上,虽然看起来有点单调,但也成功穿出了小个子女生的长腿指南。

宋仲基自《太阳的后裔》之后,私下的穿衣打扮也成了全民关注的焦点,他的风格不仅时髦简约,也非常符合日常生活中的穿着习惯,男生们可得好好学一下。

衬衫+牛仔+小白鞋的组合,清新干净又不啰嗦,时髦又不娘,讲真,这样穿应给没有女生不喜欢。

上了封面各种流行元素也能完美Hold住。

怎么才能不把西装穿出制服感?从宋仲基这里就能取到经,把西服套装里面的白衬衫换成格子、条纹款,显得更活泼一些,领带窄一些更精致。

不想那么一板一眼的话,西装外套还可以搭配简约款牛仔裤,内搭T恤,既不失礼节又自在舒适。

纯色套装也OK,不过这时就很讲究线条的重要性了,贴身、精致的剪裁更能突出纯色套装的精致感,无论哪个部位有一点的冗余都不OK。

无论爱情的过程有多甜蜜,终归不如那句“终于等到你”的,祝福双宋,一直幸福下去!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p.s.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有惊喜,嘘……我只告诉你了~

赞赏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阅读投诉

写留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