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 它让时尚单品更接地气了!


来源:凤凰时尚

这些以它为灵感的时尚单品更加接地气了!,

麦当劳竟然改名叫“金拱门”!近日微博上的这条消息瞬间刷爆朋友圈,大家都觉得这名字改的也太“接地气”了吧!

Moschino曾经以麦当劳为灵感来源设计了一系列时尚单品,由此开启了时尚界跨界恶搞的先例。这次麦当劳突然改名叫金拱门,使得这锡类脑洞大开的时尚单品也更具有趣味性。

连大幂幂都对Moschino麦当劳系列的“饮料包”都爱不释手。“金拱门”这改名的新闻一出,各位时髦精出街倒不如趁机搭配上Moschino这系列单品,一定帅气Hold住全场!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Moschino大秀 海绵宝宝麦当劳元素妙趣横生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2/21/5c0bf86c-517f-4e97-b578-183488e9a8b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