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听邵珊老师讲儿童礼仪》


来源:凤凰亲子

这本《听邵珊老师讲儿童礼仪——做个世界小公民》从社交礼仪、餐桌礼仪、出行礼仪、留学礼仪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把孩子培养得……

新书速递:《听邵珊老师讲儿童礼仪》

这本《听邵珊老师讲儿童礼仪——做个世界小公民》从社交礼仪、餐桌礼仪、出行礼仪、留学礼仪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把孩子培养得言行得体、知书达理,并对孩子常见的行为和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帮助在育儿路上迷茫的年轻家长找到办法,消除困惑,轻松、愉快地和孩子一起成长。

妈妈学堂创始人邵珊

作者简介

邵珊,毕业于中科院心理所儿童心理发展与教育专业,妈妈学堂创始人,家庭教育专家,儿童早期教育指导师,儿童礼仪指导师。斯玛特教育集团美术首席家庭教育顾问。曾从事多年北欧高端商务考察和文化交流工作,对中西方家庭教育有独特的感悟和见解,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出一整套育儿经验。

担任多家电台、电视台、网络节目特邀嘉宾,如吉林卫视《幸福辞典》栏目特邀情感专家,北京卡酷频道《成长大家谈》栏目特邀家庭教育专家,江苏卫视教育频道《家有儿女》特邀嘉宾,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教育面对面》特邀嘉宾,香港健康卫视《宝宝安全成长记》心理系列主讲专家,大树亲子特邀专家。

已出版图书《妈妈学堂:让我们的孩子高贵起来》。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