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关注虐童事件:任何人摸你打你都要告诉爸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能静

近日,一则“携程幼儿园教师虐童”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关注。11月9日,伊能静通过微博关注此事,除了晒出一段视频,还发长文:“亲爱的爸妈,请你一定要告诉自己的孩子,如果谁让他痛、或者摸他身体,都要告诉你。请你一定要告诉他身体非常珍贵,就算爸爸妈妈也不可以,所以有任何人摸你、打你、给你吃东西,你回来都要告诉爸爸妈妈。 ”

伊能静微博

网友们纷纷表示:“喜欢正能量的你,好运会一直伴随着你和你的家人!”“感谢静姐,深夜还关注虐童事件。”

伊能静微博原文:

亲爱的爸妈

请你一定要告诉自己的孩子,如果谁让他痛、或者摸他身体,都要告诉你。

请你一定要告诉他身体非常珍贵,就算爸爸妈妈也不可以,所以有任何人摸你、打你、给你吃东西,你回来都要告诉爸爸妈妈。

如果有人说你告诉爸爸妈妈我会打死你,你跟孩子说,爸爸妈妈会保护你,你不用害怕!你要让孩子相信他能依靠你。

你的孩子被伤害,你可以透过律师提起诉讼,中国的法律在权益的维护上越来越健全,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维护自己与孩子的权益,米粒妈永远在这里协助你。

为了不教育出轻易伤害他人的孩子,请你一定要做一个情绪稳定、冷静、勇敢、自省的妈妈,你对孩子的情绪发泄会对他人格发展产生莫大的影响,这些人格不健全的人,父母的教育有决定影响,我们都在创造未来,给孩子美好的未来,是我们宝妈们的使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