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意涵:拍戏杀青了,心情很好,才录制了我穿梭的视频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11月9日,东风日产楼兰 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精英与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

2017年11月9日,东风日产楼兰2017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精英与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

陈意涵在东风日产楼兰2017凤凰时尚之选现场接受采访

一直都有冻龄女神称号的陈意涵,最近拍的一支我穿梭在的视频在网上非常火,很多网友都在模仿。私下的意涵就是这样的吗?她表示,其实在网上穿梭的那个视频是因为拍戏杀青了,所以心情很好。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凤凰时尚之选:对话陈意涵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33aa4827-e95b-4979-8f36-711fa1aa47b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