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怡素颜上热搜 90后辣妈们都这么会保养了


来源:凤凰时尚

娱乐圈新晋辣妈90后小花孙怡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最近的照片,照片中孙怡素颜出镜得到网友赞叹干本不像生了宝宝的人啊。

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虽然不是娱乐圈中人,但是最近频频亮相时尚活动的她又让我们再次改变的对她的印象,自从当了妈妈之后章泽天的每次亮相都相比之前更加干练有气质,不输娱乐圈的女明星。

章泽天

素颜也依旧是个清纯少女,看来这些辣妈们除了努力经营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之外,也要好好经营自己才行。

产品推荐:

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液2200RMB 

全新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液内含传奇面霜的双层水乳质地,令肌肤仿若天鹅绒般柔嫩细腻。水润保湿,修护滋养,促进吸收,激发惊人功效。

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3300RMB

深入解码细胞周期的奥秘,配方新增多种活性成分,其中三大全新精粹精准锁定细胞生命周期的三大重要环节(细胞节律,细胞能量和细胞寿命),抵御情绪老化对肌肤的伤害,层层奢养美肌。

fresh红茶塑颜紧致面霜820RMB 

紧致面部和颈部肌肤,提升面部轮廓,带来紧身衣般的塑颜效果,增强肌肤弹性,展现更加紧致饱满的肌肤质感。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保湿季到!换季做个水美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74560fd8-de43-4289-a3ac-02d69cc9576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