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子文三餐不落才39公斤 瘦身秘籍全靠瑜伽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的体重向来都是个很私密的话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几乎每个女星都是典型的瘦子。但王子文最近晒出了自己的体重还是让爱美姐震惊到了。还不到80……

女明星的体重向来都是个很私密的话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几乎每个女星都是典型的瘦子。但王子文最近晒出了自己的体重还是让爱美姐震惊到了。还不到80斤的王子文简直刷新了爱美姐对瘦的认知。

王子文练瑜伽

王子文一直是小骨架的女生,虽然爱美姐很早就知道她整体偏瘦,但体重不过80斤还是让爱美姐很诧异。王子文表示:自己三餐都吃,并没有刻意的减肥。

王子文练瑜伽

既然没有控制体重,那王子文为什么会突然间体重骤降呢?翻翻她的日常动态就不难理解了。自从爱上了练瑜伽,王子文就开始了每天练瑜伽打卡的日子。

王子文练瑜伽

和一般的小打小闹不一样,王子文绝对算的上是专业级别的瑜伽选手了。各种高难度的动作都能轻易完成。而且最让爱美姐敬佩的是她的坚持,不管是放假在家还是外出工作,她都能做到持之以恒的练瑜伽打卡。

王子文练瑜伽

都说自律才能获得最彻底的自由,王子文从来就不是肉肉的女生,但为了能让自己的身材保持的更好,她持之以恒的练习瑜伽。其实一开始她也不是每个动作都能做的那么标准,但坚持不懈的学习和练习让王子文俨然已经成了娱乐圈最会做瑜伽的女艺人之一。

王子文练瑜伽

很多网友都一遍喊着减肥一边暴饮暴食,说好的每天运动,最后连健身卡都过期了去不了几次健身房。爱美姐虽然并不赞成体重越轻越好,但如果肥胖已经影响了你的生活,能做的就是改变和自律。

王子文练瑜伽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