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棉夹克+阔腿裤的组合 保暖、精干又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到了冬天,除了各色长大衣就是各种短款夹克,棉夹克+阔腿裤就是个不错的保暖又摩登的冬日搭配。夹克种类繁多,精短时髦,配上衣橱里的阔腿裤,在这个……

到了冬天,除了各色长大衣就是各种短款夹克,棉夹克+阔腿裤就是个不错的保暖又摩登的冬日搭配。

街拍

夹克种类繁多,精短时髦,配上衣橱里的阔腿裤,在这个寒风呼呼的季节里照旧可以美飞飞。不适合长款大衣的哈比族妹子赶紧来get搭配方法吧!

皮毛一体夹克可以说是冬天出镜率最高的夹克之一了。最经典的要属Acne Studios家,光看每年的仿版有多少就知道了。红色是不太常见的颜色,搭配微喇裤和银色短靴,成为冬日里最吸睛的一抹存在。

街拍

街拍

米色、浅黄色看起来更温柔,搭配不同颜色的阔腿裤都能有很好的适配度。

街拍

街拍

深色系在冬日里更常见~搭配宽松的运动裤尽展休闲与慵懒,搭配折边牛仔裤又增加几分硬挺的时髦~

街拍

街拍

在很多人眼里,皮衣似乎是只有到了一定年龄的人才会买的单品,但其实随着皮衣设计的年轻化,商场里也有很多设计简洁又时髦的选择。

街拍

街拍

机车夹克就是最经典的一款皮衣,不仅是超模们的最爱,而且摇滚范儿十足,还有点叛逆不羁的味道在里面。机车夹克搭配阔腿裤,造型看起来比配紧身裤更加放松,舒适度也更高。

街拍

街拍

相比起皮衣,皮草则是更考验经济实力的一种选择。其实小编觉得与其买动物皮草,不如买保暖度不减的人造皮草,同时经济压力也相对更小~

街拍

街拍

全皮草外套容易看起来臃肿,拼接款式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这个问题。不过既然上半身视觉上较为膨胀,那么下半身的阔腿裤就不要太“阔”,尽量遵守上宽下窄的原则~

街拍

街拍

前两年处在潮流浪尖的飞行员夹克,其实早已经是衣橱的经典单品,到了今年也不必束之高阁,依靠搭配照样谋杀无数菲林~

街拍

街拍

在材质、细节设计上稍做改变就又是完全不同的风格,飞行员夹克的“面孔”多到你想不到~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针织面料在今两年开始越来越流行,温柔的触感和良好的保暖性能让它在冬天也能无压力穿着~无论mix什么面料的裤装,总能为造型增加一丝慵懒气息。

街拍

街拍

街拍

当然,呢子面料就更不用说了,大概是普及度最高的外套面料了。不过记得一定要看质感,用眼看加用手摸,质感好了才能让造型看起来更高级哦。

街拍

街拍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