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坛巨星小威的世纪婚礼


来源:凤凰时尚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和社交平台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力克西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和社交平台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力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在新奥尔良举办婚礼。

两人于2015年5月在罗马初识,奥哈尼安和小威的首次公开约会发生在2015年6月的法网。小威邀请奥哈尼安前往巴黎观赛。

很快,奥哈尼安成为了每次小威比赛的固定观众。他经常出现在观众席上。

终于在2016年12月10日,奥哈尼安在他和小威初识之地罗马希尔顿酒店向小威求婚。

当然作为一名运动员,小威穿着运动鞋接受了奥哈尼安的求婚。

2017年1月,小威意外怀孕,在8周身孕的情况下依然夺得了今年的澳网冠军。

9月1日孩子降生,小威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和孩子的合照,并给孩子取名为亚力克西斯·奥林匹亚·奥哈尼安二世(小名Olympia)。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小威与奥哈尼安的婚礼在新奥尔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据称婚礼的花费高达数百万美元。

婚礼以迪士尼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为主题,从邀请函到现场布景,都充满着梦幻童话意味。

布景

婚礼的after party环节,屋顶上还空降甜甜圈!

空降甜甜圈

邀请函

小威的婚纱来自Alexander McQueen,由Sarah Burton亲自设计完成,盛大裙摆华丽无比。

Alexander McQueen婚纱

还有Olympia专属的小裙子。

Olympia和小威的妈妈

小威的订婚戒和婚戒来自XIV Karats。

戒指

Nike还特别为她制作了一双水晶球鞋,方便Serena在afterparty上尽情舞动。

幸福美满的全家福↓

全家福

小威妈妈和伴娘团

姐姐大威廉姆斯当天也是穿的和平常运动的形象很不一样,非常典雅大方。

姐妹情深

Anna Wintour、Beyoncé、Kim Kardashian等受邀出席婚礼,嘉宾席星光也是格外璀璨。

这张Beyoncé简直就有一种充满母性关怀的感觉↓

为什么我要说这场婚礼都被Beyoncé的气场所抢走了呢?请看下面这组Beyoncé在婚礼上拍摄的组图。

Beyoncé

请问这位小姐,把头发甩成这样,有事吗?我都能感受到小威好像在说:这是我的婚礼还是你的?Anyway人家是Queen Bee,气场也是永远不会输的。

Beyonce

最后也祝福小威和亚力克西斯能一直幸福下去!撒花撒花~

小威与亚力克西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球女王小威廉姆斯拿下第22个大满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30/0ab08965-aa9c-40a9-9df6-e853c1cee98f.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