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5后女星都开始霸屏了 你还不准备抗老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从之前的热播剧《欢乐颂》到《好先生》一批90后新生代小花们开始活跃在荧屏上,眼看80后都已步入30岁……

虽然时光流逝她们仍然是记忆中的样子

还有一些女明星虽然时光流逝她们依旧美丽的像少女,无论从身材还是样貌都还是记忆中的样子,所谓“女神”大概就是如此。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一直被称为“女神”确实,从《还珠格格》到现在林心如的样子基本没有改变,依旧是那个又美丽又自信的少女,在之前的采访中林心如就曾透露,自己除了坚持运动之外,皮肤保养更是一点都不敢马虎,并且自爆自己有多美容仪器,每天都会坚持使用,所以女神的养成可不是轻松能实现的哦。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虽然已经迈入40岁大关人们还是喜欢称她为“志玲姐姐”,她那可爱的娃娃音也一直是她的标志,不得不感叹林志玲在保养方面确实没少下功夫,不然这明明看起来就是个20多岁的少女啊。

抗老保养要趁早,不要等到眼角出现第一道细纹,法令纹加深,轮廓下垂才开始着急那就真的来不及了,当然抗老并不是涂涂抹抹这么简单,合理的饮食、作息、有效的抗老产品都可以让你比同龄人更年轻。

产品推荐:

Dior迪奥凝世金颜滋养乳霜50ml/4000RMB

Dior迪奥凝世金颜滋养乳霜

一经使用,卓效淡褪所有岁月痕迹,肌肤抵抗力加强,更强韧。皱纹消隐,肌肤深层赋活,更加丰盈细腻。面部轮廓重塑紧实。美肌绽放活力亮采,透现无尽优雅之美。有效减轻色斑色素沉淀,使肌肤重新焕发亮丽光彩。日胜一日,肌肤得以惊世卓效焕变,展现淳美肤质,臻享极致奢宠。

LAMER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30ml/3000RMB

LAMER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

全新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凝聚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的传奇能量,使肌肤浸润于源自深海的修护力;协同提升紧颜酵素,激发肌肤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自我更新,提高肌肤紧实度、立体度和清晰度。这款专为重塑面部与颈部线条设计的精华露,拥有凝胶般独特质感,令与肌肤初遇瞬间,便能享受紧致感觉,同时提升面部线条,帮助重塑立体轮廓,尽现年轻紧致光泽。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知道哪些食物可以抗衰老吗?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6/b1ced90e980f5b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