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新王妃和凯特瓜分了戴安娜的珠宝…彪悍的王室也爱“炫富”?


来源:凤凰时尚

昨天,英国王室正式宣布哈里王子和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月初订婚了……

昨天,英国王室正式宣布哈里王子和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月初订婚了!大家有没有被这个好消息暖到呢?

哈里王子和准王妃还在BBC的电视采访中分享了一部分求婚细节:

在一个平常的夜晚,两人正在哈里王子的肯辛顿寓所做饭,当时梅根正在准备烤鸡,突然哈里王子单膝下跪开始求婚了,梅根呢没等王子说完求婚词,就就迫不及待问:我能说可以吗?我能说可以吗?王子激动地反问她:那我能帮你把戒指戴上不?然后当然是……两人拥抱,戴戒指啦~

这位英国准王妃演过美剧《金装律师》 (Suits) ,凰尚之前写过啦,关于她的详情,大家戳这里温习↓

《36岁离婚带娃的她即将成为英国新王妃!哈里王子这眼光靠谱吗?》

戳图↑也行~看看这位独立且上进、爱生活还会打扮的准王妃,她浑身上下都在闪闪发着光~

在肯辛顿宫的花园拍摄的官方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梅根的Bling Bling的订婚戒指,来头可是不小呢!

这枚戒指由哈里王子亲自设计,指环的材质是梅根喜欢的黄金,主钻石来自非洲的博茨瓦纳,旁边的两颗钻石来自母亲戴妃的收藏,应该是戴安娜王妃的胸针,后来戴妃把它当成了项链戴着。

黛安娜在她去世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中戴着这条项链——这是去看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天鹅湖芭蕾舞团的表演。

初步估计,哈里王子的订婚戒指价值1759010元。主钻选自博茨瓦纳具有个人意义,自从哈里王子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去过这个国家很多次。而且这也是他和梅根第一次去度假的地方。

哈里王子说:这枚戒指代表着母亲会和我们一起走过这段疯狂的旅程,她会蹦蹦跳跳的在月亮上看着我们,如果她还在世,一定会和梅根成为好朋友~

今年正值戴妃逝世20周年,前段时间,哈里王子和哥哥威廉王子还一起纪念了这个特殊的日子。当年12岁的哈里王子就失去了母亲,也曾有一段难熬的时光。

英国官方宣布哈里王子明年春天就要迎娶新王妃了,想想真是很让人兴奋~

比起两位王子现在的幸福生活,他们的母亲戴安娜的一生传奇又令人惋惜,戳→《坦言“三个人的婚姻太拥挤”,怀孕故意摔下楼梯…戴安娜王妃的一生太传奇!》

把珠宝留给了儿子的未来妻子

在戴妃的一封特殊的“愿望信”中,戴安娜曾交代过:把珠宝留给了儿子的未来妻子。信上写着:“我希望把我所有的珠宝都分配给我的儿子们,这样他们的妻子就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拥有或使用它。”

戴安娜最具代表性的珠宝就是她的12克拉蓝宝石订婚戒指。在2010年,威廉王子用了母亲的蓝宝石戒指向凯特王妃求婚。可以理解为这是威廉和他深爱的妈妈一起向凯特求了婚……

在这枚12克拉的订婚戒指上,蓝宝石周围镶嵌着14颗钻石,还有18克拉的白金。

戴安娜还有蓝宝石胸针,来自女王母亲的结婚礼物,胸针后来被做成了项链。离婚后戴安娜也一直戴着~

黛安娜还是剑桥情人节王冠也被称为“玛丽女王情人节”王冠的忠实粉丝。当年女王把这个借给戴安娜作为结婚礼物。在结婚那天戴安娜没有戴它,在她死后,又回到了女王的收藏中。剑桥公爵夫人,也就是凯特王妃后来拥有了它。

戴安娜王妃最难忘的一件饰品是1981年她结婚那天戴的头饰。

关于哈里王子婚礼的大猜想……

人们认为,王子应该穿着传统的军装结婚,而哈利则不会有任何不同。红头发的哈里王子将会穿上一套时髦的制服,以表彰他服过兵役~

2011年,凯特·米德尔顿与威廉王子于2011年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大婚。凯特王妃穿的是一件象牙色的亚历山大·麦昆礼服。

所以外媒一直在猜测,新王妃会选择什么样的婚纱呢?外媒给出了几个备选,凰尚觉得每个都是超赞的怎么办?

婚纱选择之一:设计师Erdem

这位加拿大籍的土耳其设计师以他的淑女设计闻名于世。早前梅根接受《名利场》(Vanity Fair)采访透露过:Erdem是“我多年来一直穿着的设计师”。

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就穿着Erdem参加了6月在瑞典举行的婚礼↓

婚纱选择之二:Misha Nonoo

这无疑会是一个谨慎的、值得信赖的选择。有传言称哈里和梅根正在筹划一场比平常更低调的婚礼,但Nonoo更习惯于设计时尚的剪裁和分离。但Nonoo貌似没有制作皇家婚纱的经验~

婚纱选择之三:Oscar de la Renta:

梅根可能希望通过选择一个美国品牌来设计她的服装来融入她的美国血统。这可能是是一个有争议的选择?不过近年来,该品牌一直在制作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名人新娘礼服,包括阿玛尔•克鲁尼(Amal Clooney)、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和凯特•博斯沃思(Kate Bosworth)等。

婚纱选择之四:Alexander McQueen

或者梅根干脆跟随嫂子凯特王妃的选择?

凯特王妃的这款婚纱由莎拉·伯顿设计,上面是象牙色和白色绸缎,还有蕾丝花边贴花的细节,看起来像是“开花”的感觉。

婚纱选择之五:Carolina Hererra

不过凰尚更赞成梅根选择Carolina Herrera的设计。她在《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的封面上,就穿了该品牌的一件无肩带薄纱礼服~

Hererra的设计既现代又优雅,还非常有趣~感觉非常适合梅根呢~

当然,外媒除了在疯狂猜测新王妃的婚纱由谁设计之外,举行婚礼的教堂、宴请的宾客……也都轮番来了一场预测↓↓↓

按照惯例,在他们的婚礼上将会有两个婚礼蛋糕——就像威廉王子婚礼上的一样。

哈里王子婚礼最热门的备选地是可以容纳800位宾客的圣乔治教堂。1984年12月,三个月大的哈里王子曾在圣乔治教堂接受洗礼,根据英国教会的规定,他可以在那里结婚。圣乔治教堂在温莎城堡西区中部,是一座哥特式垂直建筑,其建筑艺术成就在英国仅次于伦敦市区的威斯敏斯特教堂。

如果这是一场大规模的皇室婚礼,或许可能选择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那里能容纳2000多名宾客。 但这个地方对于查理来说可能是一个痛苦的记忆,因为1981年7月29日,他的父母就在这座圆顶建筑中举行了世纪婚礼。

不过外媒也猜测,或者哈里王子会追随哥哥威廉王子的幸福路线,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结婚~

这里距离白金汉宫不远,而且当年他的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和女王的母亲,都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结婚的。

一般来说,在教堂结婚的情侣,双方亲友坐在哪边比较灵活,但是这对皇室夫妇却没有这种灵活性,因为根据传统哈里王子的家人将坐在教堂的右手边。

至于哈里王子宴请的宾客呢,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估计会去的吧~

总之,热闹了一天的外媒给我们呈现了不少关于哈里王子订婚的消息,开心ing~


除了英国王室,世界上还有哪些帅王子更值得关注?

时至今日,全球还有27 个国家保留君主制,虽然我们更为熟知的是英国王室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但其实丹麦、摩洛哥、迪拜等国家也有王子呢,又高又帅的那种!

比如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校友迪拜的哈姆丹王子

生于1982年的哈姆丹王子先后在英国陆军军官的摇篮——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以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习。

哈姆丹王子小时候~

颜值超群的哈姆丹王子曾连续在2008年、2009年登上美国《福布斯》的“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排行榜上。这个榜单以在国际和媒体上的影响力,及家族财富为衡量标准,最关键的是,这个榜单只考虑年龄在18到35岁的单身王室成员。

除了颜值,他最被人熟知的是兴趣爱好广泛,精通多种运动,滑翔、冲浪、足球、排球……尤其是作为马术高手的他,曾在亚运会上拿过马术金牌。

哈姆丹王子很喜欢动物,别的人是把遛狗逗猫当乐趣,他是养狮子老虎为爱好↓

喜欢摄影,水平如何呢?大家看图感受一下↓

他还拥有诸多名车,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及法拉利……以及可以在沙漠上驰骋的各式吉普车。

王子在试乘一架概念飞机~

哈姆丹于2008年12月23日与他的表妹谢克哈订婚,美女表妹1990年生,订婚的时候刚过18岁,原计划是2010年五一结婚,但是婚礼取消了。传言众多,作为一个著名的诗人,哈姆丹王子还写了一首诗来纪念他的爱情。

所以哈姆丹王子现在应该是单身呐?OMG!感觉迪拜王室不只哈姆丹是“颜值担当”,看起来个个都是呢~

他的的母亲谢赫娜王妃是父亲的表亲,鲜少公开露面。迪拜王室几乎是近亲结婚,但生出来的小公主个个美如画。

他的两个妹妹萨拉玛公主和萨拉公主美到什么程度呢?凰尚词穷了哦~

1999年的萨拉玛公主,长得就像是从油画里出来的一样↓

2001年的莎拉公主,头发是棕红色,洋娃娃本人没错啦↓

迪拜王室这一家子的颜值真是太让人赏心悦目啦!大家看的意犹未尽对不对?下面出场的是比哈姆丹王子小2岁的摩纳哥王子安德烈,更让人着迷~

摩纳哥的安德烈王子生于1984年,身高189cm,他的外婆是富有传奇色彩的好莱坞神话——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安德烈王子是格蕾丝凯利的大女儿卡罗琳公主的长子。

格蕾丝·凯利

从小性格就带点忧郁色彩的安德烈王子会弹吉他,说流利的法语、英语、意大利语和德语,曾入选美国《人物》周刊的全球最美丽50人名单。

安德烈安德烈王子6岁时,父亲在一次快艇比赛中艇毁人亡,这件事对他打击非常大,估计他那略带忧郁的性格就是由此形成的吧。

他曾在祖母房间第一次看到父亲16岁时的照片,父亲那时候是个长发飘飘帅小伙。后来安德烈也留起了长发,还向祖母要来了照片放到自己房间,他常常在在梳头时候盯着父亲的照片发呆。

这是安德烈王子和他的弟弟皮埃尔王子

不过最帅的王子结婚啦,娶的王妃是哥伦比亚首富的千金——塔蒂阿娜·圣多明戈小姐。二人恋爱了10年于2013年生下小王子,5个月之后才结婚,“先上车后补票”的方式在皇室也实属罕见。

哥伦比亚首富的千金家有多富呢?emmmm……家族产业“圣多明戈集团”旗下有100多家公司在多元化的投资组合,还有以她祖父命名的一个慈善基金会。

今年8月初,安德烈王子带着和王妃参加国王杯帆船比赛。王子腿长颜正与王妃同框超养眼呢~

脱了上衣露出倒三角身材的安德烈王子,你这样合适吗?

摩纳哥王室颜值也是整体在线的,比如↓有“美人鱼”美誉的摩纳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和她的一对龙凤胎。

夏琳王妃曾是一名游泳健将,在她的运动员生涯获奖无数,还曾代表南非参加过2000年的悉尼奥林匹克运动会。

看了这里,莫名感觉心塞,因为王室离我们好遥远哟~但其实呢?我们距离王室也不过是一个“港产王妃”的距离~那就是丹麦的尼古拉王子

丹麦这个童话国度堪称世界上最古老的君主国。今年刚刚庆祝了18岁成人礼的尼古拉王子的母亲是华裔王妃文雅丽。

文雅丽作为欧洲王室历史上第一位亚裔王妃,有着1/8的中国血统。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故事可曾经轰动过亚欧两大洲呢~她分别于1999年和2002年生下两个帅气的王子——尼古拉王子和费利克斯王子。

丹麦女王宣布册封文雅丽为腓特烈堡女伯爵,离婚后她的殿下头衔没有被裭夺,只是由“皇室殿下”改为“殿下”,还得到了一座价值200万美元的新豪宅。

看港产王妃戳《她是欧洲第一位亚裔王妃,41岁甩王子嫁鲜肉,51岁再离婚只为坚持自我……》

两位王子小时候也超萌哒,可能因为王妃是华裔,凰尚觉得离他们看起来好亲切呐~

除了丹麦有华裔血统的尼古拉王子,还有一位小正太跟他重名,不是王子,是国家“第一公子”。

他就是出生于2004年的白俄罗斯的尼古拉·卢卡申科。这个正太王子看起来有点唬人……因为↓

这个小公子是白俄罗斯总统的第三个儿子,母亲身份成谜,是父亲非婚生子。虽然他年纪尚幼,但已经赫赫有名了,很因为人家时刻“枪不离身”啊!

2008年,4岁的尼古拉身穿迷你军装陪伴父亲出现在阅兵式上,在他所到之处,所有白俄罗斯军官都要向其行礼问候,在他回以标准的军礼时,大家发现这个娃娃竟然随身带着一把“黄金手枪”。他新年期8岁的时候,收到的圣诞礼物之一就是一把空气枪。

听说尼古拉在学校里的时候,除了由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局人员全程保护,自己也配备“全副武装”, 向来是“枪不离身”~

你最喜欢哪国的王子呢?留言告诉凰尚吧!

   喜欢就点个赞吧!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