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ngchamp「珑骧」2018春季系列 展现优雅法式风潮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于北京举行了2018春季系列预览。本次预览不仅囊括了春夏季成衣系列、鞋履系列和箱包系……

 近日,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于北京举行了2018春季系列预览。本次预览不仅囊括了春夏季成衣系列、鞋履系列和箱包系列,还展示了最新一季的Jeremy Scott X Longchamp的合作系列以及情人节系列,展现优雅法式风潮。

Longchamp「珑骧」以皮具、鞋履、女士时装而闻名全球。2018夏季,品牌推出散发民族独特气息的优雅系列,献给自由不羁、遨游寰宇的现代女性,以Longchamp特有的法式奢华魅力衬托她们的美丽身影。

 
灵感
巴黎左岸女子与非洲之心的浪漫邂逅。一位女性艺术家兼艺廊总监,从美术街(Rue des Beaux-Arts)悠闲漫步至圣日耳曼大道(Boulevard Saint-Germain),探索丰富多元的部落艺术,原始艺术作品尤其让她着迷。这位女子甜美可人,流露唯美梦幻的波西米亚气质,举手投足间散发自信优雅风采,传递淡然自若的魅力。她的衣着面料细腻精致,展现几何美感,灵感来自非洲绘画与雕塑的标志性格纹与配饰。

 
时装
Longchamp在本季以悠然自若的典雅风范再创经典。女性丝质印花衬衫搭配皮革短裤,绒面皮革或棉质华达呢连袖或无袖外套,与柔软光滑皮革拼布裙互相呼应。浮纹缇花珠罗纱或刺绣蕾丝长洋装轻柔飘逸,完美衬托绒面皮革短上衣。针织帆布与小羊皮短外套洋溢极致摩登气质,而皮革流苏印花丝质披肩则为2018年Longchamp夏季系列增添画龙点睛之妙。
 
Longchamp为经典面料皮革赋予多样质感,展现此材质的万种面貌:绒面、光滑或印花、人字斜纹编织,或体现悠闲度假风格的流苏。标志性小羊皮结合充满妩媚气息的刺绣珠罗纱、流畅简洁的印花皮革、极具质感的缇花,或是简约清新的丹宁帆布,以活泼多元的形象彰显夏日魅力。  

皮具
两款手袋在2018年Longchamp夏季系列亮丽登场,洋溢浓厚民族与浪漫气质。Madeleine手袋经过重新演绎,以更为大胆率真的造型面世:裸色与橙色、蜂蜜色与淡紫色互相呼应,绒面小公牛皮与小母牛皮完美契合,装饰细节造型出色,整体设计流露高贵风范。Effrontée系列充分演绎品牌设计元素,散发蕴藏叛逆精神的优雅风韵。链环与皮革肩背带则为这款粒面皮革手袋带来摇滚特色。

鞋履
Longchamp为2018年夏季系列推出俏丽迷人的木质鞋底作品,以绒面小牛皮搭配编织纹路或蟒蛇皮,这一精湛工艺亦见于三重系带平底凉鞋。这款作品也推出光滑皮革款式,饰以立体微形花卉。绳底帆布鞋点缀脚踝系带与编绳鞋底,搭配金属光泽或粉色皮革。绒面皮革系带开口靴体现鞋履系列的巧思,诠释品牌的独特风格。
 
色彩
陶土色、赭黄色、卡其色、蜂蜜色、莱姆色温暖烘托淡紫色、粉雾色、水蓝色或珠白色等柔美粉彩。别出心裁的色彩组合巧妙提亮丹宁蓝、深邃黑或明亮白等色调。
 
2018年Longchamp夏季系列是一个美丽的旅行邀约,让女性探索民族风格设计元素、精湛工艺与悠久传统。
  
关于Longchamp「珑骧」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创始人为Jean Cassegrain,时至今日,仍由Cassegrain家族拥有和进行经营。Longchamp品牌的手袋、箱包及配饰因工艺和品质而饮誉全球,如今其产品线还拓展到鞋靴和成衣系列。数十年来,Longchamp这个国际品牌一直保持着势头和活力。它象征着法式风情、新鲜和鼓舞人心的创意,以及同世界上喜欢每日感触豪华感的人士共享其积极生活。清新的广告大片以及令人称赞的同艺术家合作强化了Longchamp品牌巴黎风尚的典范。Longchamp已在全球开设了300余家专营精品店。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