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R钻戒求婚专列在全国地铁发车啦!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以“一生只爱一人”为主题,在深圳、广州、杭州、……

近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以“一生只爱一人”为主题,在深圳、广州、杭州、长沙、沈阳等全国多个城市地铁,开通DR钻戒求婚专列,为当地粉丝浪漫求婚,掀起了一起大范围的秀恩爱虐狗狂潮!

  

满满一车厢的粉色,一句句甜蜜深情又逗趣的求婚宣言,全从DR钻戒的粉丝DR族征集而来,每一句都是一个真实而美好的爱情故事,瞬间就刷屏了各城市市民的朋友圈。

不少市民表示,又是别人家的男朋友系列,看完都想直奔民政局啊!

单身时候称为狗,脱单之后不如狗

急于和你在一起,慢慢走一辈子

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寓意一生只爱你一人

也有别人家的女朋友系列

和心爱的TA坐上这么甜的地铁,是不是想直奔民政局?

每一个求婚宣言旁还有二维码,扫描可看真人求婚视频,一位位男士捧着一生一枚的DR钻戒,向另一半许诺一生,一张张紧张而郑重的脸,满满的都是爱情的模样。

也许,每个女生都会羡慕别人家的男朋友,

因为他们会说甜言蜜语,懂得女朋友的心思;

会记得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并慎重对待;

会用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

用行动证明,一生只爱她一人。

但这些羡慕,不过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

能够认真对待自己,认真对待这一份爱情,

彼此,能够携手余生。

而推崇“一生·唯一·真爱”的浪漫求婚钻戒品牌——DR钻戒,在全国打造求婚专列的初衷,也是为了让大家在看到如此多真实DR族美好求婚的同时,更加认真对待自己的爱情,对待自己的另一半,用一生一枚的DR钻戒,许下今生至高承诺,然后,一生只爱她一人。

然而,别人家男朋友都已经花式求婚了,而你的呢?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