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赵丽颖被冻哭 但泪盈盈的妆容真的太美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们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在寒冷的冬天也穿着薄薄的礼服,赵丽颖最近就真正的体会了一把“美丽冻人”。

人气颇高的石原里美更是把这种有点冻伤的泪眼妆作为了自己日常的妆容look。石原里美的眼睛是自然的琥珀色,所以她很少机会用比较浓艳的眼妆色彩来盖过自己的眼睛本身的优点。

石原里美

和尹恩惠的妆感类似,石原里美也更青睐比较明显一点的腮红妆感。和我们日常中减龄的打圈画法不同,这种营造出无辜感的腮红是小范围但又非常有存在感的。

石原里美

如果无法抵御冬天的寒冷,那我们不如get一款能在冬季也能美美的妆容吧。就像赵丽颖泪眼盈盈的感觉一样,无辜感的妆容更吸睛哦~

无辜泪眼妆

无辜的泪眼妆

这种偏冷调的妆容着重点都在眼部,首先要确定好眼影晕染的最大范围,晕染太多就会变得太浓艳,太窄又达不到效果。

无辜的泪眼妆

用带偏光的金棕色大面积的给眼皮打底。

无辜的泪眼妆

然后用一款偏粉的红色珠光眼影晕染后眼尾的三分之一处。

无辜的泪眼妆

为了营造出波光粼粼的感觉,下眼睑也不要忘记晕染上眼影。

无辜的泪眼妆

最后画上一条自然的深棕色眼线就好啦。

无辜的泪眼妆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出席活动美出新高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B1ACF6BFCDA2A83B424E3151C25A45260FF19811_size11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