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小花都怕老了?不过她们这样编刘海依然像18


来源:凤凰时尚

曾几何时,90后都开始步入中年行列了,真是心酸!!!当红小花们不乏很多90后的姑娘们,不过她们却越来越年轻了。尤其是在打造发型上,个个都变成……

曾几何时,90后都开始步入中年行列了,真是心酸!!!当红小花们不乏很多90后的姑娘们,不过她们却越来越年轻了。尤其是在打造发型上,个个都变成小仙女。

周冬雨、赵丽颖、景甜

编起刘海 短发也可以秒变小仙女

最近最流行的发型就是把刘海编织起来。周冬雨自从剪了短发后就一直沉迷于刘海编织,单侧双侧随心换,俏皮又灵动;同样在刘海上做文章的还有赵丽颖和景甜等等,也是编织刘海的粉丝,不管是扎着半丸子头,还是披散着头发,都要把刘海编起来,再留出几条龙须刘海,甜美可爱。

周冬雨

一侧将头发贴着头皮向后方辫,另一侧留出一条小编辫,就增添了不少灵动性。

周冬雨

侧面长这样,姑娘们不妨尝试一下。

周冬雨

如果觉得刘海都编起来额头暴露太多不自在,也可以像赵丽颖一样留出两柳头发在两边,并用卷发棒卷出点弧度,也很俏皮。

赵丽颖

将刘海编好后,也可以尝试一下做蓬松的处理,景甜深爱这种处理方法,显得随性很多。

景甜

唐艺昕除了将刘海编起来之外,后面还扎起了丸子头,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加活泼可爱。

唐艺昕

大热的空气刘海也能与编发做结合,上面来两条简易的编发并向后扎起,前面留出一些空气刘海,甜美许多,刘萌萌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刘萌萌

不要以为短发就不能打造温婉淑女感,孟子义的随性编发刘海同样可以做甜美小仙女。

孟子义

用同样的手法的还有李纯,更具另一番味道。

李纯

想要青春女神范儿 这种发型必须Get

 

编发刘海真的适用于任何长度的头发,如果你是长发飘飘的菇凉,那就更出彩啦。欧阳娜娜不光衣品好,就连发型也能起到“带货”效应。将前面的刘海变成两股小辫子,不仅解决了风中凌乱的烦恼,还让整个人显得更精神了。

欧阳娜娜

如果觉得刘海不够整齐,编不起来完整的小辫辫,那就干脆留出一些碎发好了,并做卷烫处理,反而更精致了。

陈瑶

亦或是在额头正上方将刘海编起来,并随着其他头发向后固定,还能解决上面发量不饱满的问题。

陈瑶

贴着头皮直接编一股辫子,还有点古典气息。

吴姗儒

罢特,不要把刘海编得太刻板,像菅纫姿一样用尖头梳子杆儿将编好的刘海松动一些,就自然很多。

菅纫姿

赵薇在侧面编起一条小辫子,远比她原来的长发年轻很多,完全看不出是孩子妈了。

赵薇

觉得自己的脸足够小、有足够自信的话,完全可以像莫文蔚一样,将刘海拧成几股辫子并用卡子向后固定住,女神范儿十足哦!

莫文蔚

怎么样,看完是不是忍不住想倒腾自己的刘海啦?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