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批90后都老了?这套秋冬“养生”搭配拿走不谢!


来源:凤凰时尚

前几日,“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空降微博热搜榜,让不少90后陷入了年末恐慌。其实,在凰尚的办公室里,每天讨论的可不……

▽袜子× 踝靴▽

袜子搭配踝靴可以算是秋冬出街的“双保险”,如果你害怕太过跳跃的色彩会让你的整体搭配显得非常突兀,那么不妨就从基本黑、白、灰、酒红和藏青色开始入手吧!

杨幂

▽袜子× 乐福鞋▽

在平底鞋的大军中,乐福鞋是最受文艺范儿女生青睐的单品。穿起来既舒适又有型,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能驾驭。自带复古感觉的乐福鞋搭配短袜层次感丰富不说,时髦度更是瞬间UP UP UP!

周冬雨

江疏影

Karlie Kloss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跟着唐嫣刘雯穿不会错 冬天九分裤和踝靴最搭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30/d47c35d0-9033-4446-a882-a1fc73b72eb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