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是如何成为欧米茄全球名人大使的?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OMEGA)于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盛大举行致敬星座系列女士腕表尊享晚宴,欢迎刘诗诗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并……

凤凰时尚:拥有65年历史的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在不断地进化,但始终都保持着品牌的DNA,这个系列在未来几年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

安世文:欧米茄的成功与始终深植于品牌的DNA是密不可分的。如果我们不对品牌的传承和精神怀揣着尊重与敬仰,前途将会是黯淡的。自1952年诞生至今,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始终被视为制表业精准度的标杆。星座系列的徽章上,环绕在日内瓦天文台穹顶周围的八颗星星代表了欧米茄在多次天文台计时测试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在最近的20年间,星座系列引入经典的托爪设计、罗马数字表圈以及特别的表链设计,令星座系列成为了高雅温婉的气质典范。

只有尊重品牌的内涵,并不断在细节上进行创新,才能够延续品牌的成就。在不断地革新升级星座系列腕表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延续该系列经典的设计元素与卓越的品质,让佩戴这款腕表的人能够倍感自豪。正如这次在全新欧米茄星座系列“蓝色星空”限量版女士腕表中创新引入砂金石表盘。我们在开启全新篇章的同时,亦不会舍弃过去的经典。

1952年,首款星座(Constellation)天文台表

1957年星座八星徽

欧米茄星座系列“蓝色星空”限量版女士腕表,灵感源自深邃纯净的星空

凤凰时尚:欧米茄目前的产品线中,男女士腕表的比例大概是多少?

安世文:欧米茄对男士腕表和女士腕表始终都非常重视。这一点从品牌名人大使的选择上便可见得,包括世界顶尖的超模辛迪·克劳馥和凯雅·格伯、詹姆斯·邦德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以及乔治·克鲁尼等等。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腕表。

这也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旗舰店的销售提供了的机会。现今社会的每个人都以及千禧一代都为我们带来灵感的启发。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需求,或许一个年轻人希望拥有一枚卓越品质的海马系列专业潜水表,或者一位优雅的女士希望拥有一枚精美时尚的腕表。腕表如今已不仅是读取时间的工具,它亦能展现一个人的风格与魅力。

凤凰时尚:今天上午发布会中展示了很多星座系列女士腕表,都搭载了至臻天文台机芯。现在各大腕表品牌都越来越注重女士腕表的精准度与性能。请问欧米茄今后在女表方面将如何面对竞争,并保持自己的优势?

安世文:有些人认为,腕表只是一种机械装置,只要精准可靠,能够为人们提供时间就足矣。但这种想法其实是不对的。腕表并不止于此。它是一种美的体现,是一种奢侈以及情感的寄托。消费者们选择购买欧米茄腕表,是因为他们需要一枚拥有卓越品质的时计臻品。

腕表能够展现佩戴者的个人风格与魅力,腕间时计不仅承载着品牌历史与精神,其实还具有更多意义,或许它是你对自己达成某一成就的奖励,或许是重要的人馈赠给你的礼物,因而承载了许多佩戴者的情感与回忆。

消费者们希望腕表拥有精准的走时,搭载先进的机芯,但同时他们也希望腕表的设计是具有美感的。因此在精准的基础之上,我们亦致力于打造精美时尚的时计臻品。但欧米茄一直十分重视腕表的内在。就好像人们想要拥有高级的汽车、包和钢笔,他们渴望拥有的不仅是富有设计感的产品,更期待能够享受到与价格所匹配的先进技术。

欧米茄非常认可消费者的这种心情,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正因如此,至臻天文台机芯的诞生才令我们如此激动。每一枚搭载了至臻天文台机芯的腕表都通过了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核准的全新认证标准的测试,包括将测试腕表被置于高达15,000高斯的强磁场时的性能与精准度等。这一认证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质量标准,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他们知道欧米茄腕表非常精准,尽管他们可以从任何地方看到时间,但他们仍希望他们的腕表搭载了无比卓越的机芯。

欧米茄8704同轴至臻天文台表小秒针机芯

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测量标准

欧米茄至臻天文台表认证证书

凤凰时尚:欧米茄是否会追随当前世界的潮流,生产智能腕表呢?

安世文:我认为智能手表更像是一种非常智能的设备,它具有很多功能,因此我非常理解有很多人喜欢这种全新的产品。比如,我们会在智能表中存储大量的信息和照片,这些资料让人十分珍惜,但当这些资料传输到电脑中后,这枚腕表是可以赠与他人的。因为你所珍惜的只是那些照片中或是给你发信息的人。但我永远不会将我手上的这枚腕表送与他人。因为我已经和这枚腕表产生了很多的感情。一枚腕表本身就是情感的载物。你能够通过一枚欧米茄腕表,看到品牌的精神、我们与腕表之间的感情和腕表的灵魂。此外,欧米茄在产品的设计上也花费了很多精力。我们一直以来都努力保持每个系列腕表标志性的设计,与此同时也在不断创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星座系列与欧米茄女表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7/ccb4c97314dc39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