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穗穿了美成仙儿的针织裙,你真的不打算试试么?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秋冬季节的搭配主力军,针织单品可真是少不了。在冷冷清清的冬天,想要让笨拙又臃肿的冬装变得更轻盈,针织裙装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有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每到冬天,临出门前都会被家人叮嘱多穿点。于是,打底衫、毛衣、羽绒服、围巾、靴子......总之,什么能保暖妈妈一定会给你备齐!但是,话说穿了这么多年,你还没“看腻”这些单品么?

时尚博主Hedvig Opshaug

直到有一天,凰尚看到了“仙姑”何穗穿着针织连衣裙的街拍图。作为秋冬季节的搭配主力军,针织单品可真是少不了。在冷冷清清的冬天,想要让笨拙又臃肿的冬装变得更轻盈,针织裙装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何穗

其实在这个季节里,时髦咖完全不需要通过露肉来“吸睛”。裙装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在里面内搭打底裤和长袜、长靴,只要穿搭得当,照样美过路人!

造型师Marina Ingvarsson

戚薇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One Piece连衣裙是能陪她们走过四季的单品。而在冬天,针织材质的连衣裙更时髦又保暖!今天,凰尚就来为你召集时髦星人,看看针织裙的穿搭有哪些时髦秘籍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冬季懒人出街必备针织裙套装,超显瘦噢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50/71e1fa81992878c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