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匠精神·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时尚

“工匠精神·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

“工匠精神·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

刘震云、吴刚分别摘得全场大奖

由《北京青年》周刊举办的2017首都航空助力“工匠精神·青年榜样”颁奖典礼,于12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现场,19个奖项共计36人(组)折桂“青年榜样”。此外,还有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表演艺术家吴刚分别摘得“年度文化青年导师”大奖和“年度表演艺术青年导师”大奖,捧杯瞬间成为全场最闪亮的时刻。

自2013年起,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时代的要求,担负重任,引领中国朝着以创新、服务和内需为动力的经济发展模式转型。时光荏苒,2017年,《北京青年》周刊顺应时代潮流和发展脉搏,在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适时推出“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大张旗鼓地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观。并借此评选活动对工匠精神加以新的诠释,大力倡导今天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积极追求卓越的创造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这次评选活动汇集了《北京青年》周刊近两年来报道过的人物,以及行业渠道推荐来的共近四百人,并从中挑选出130名候选人。《北京青年》周刊以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委意见为参考依据,最终评选出2017年“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获奖人。21个奖项38名获奖人(组),涵盖了文化艺术、人工智能、航天科工、体育、创新创业、互联网、非遗项目、公益事业以及财经领域。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人们可以领略到《北京青年》周刊作为具有20多年发展历史、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在业内享有很高声誉的全媒体所具有的宗旨和气质。这21个奖项也表明了《北京青年》周刊作为一家以人物深度报道见长的全媒体,它未来所关注的重点所在。这些重点正是中国让世界瞩目、并为世界经济增长贡献助推力的基本面,这些重点也正是中国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所在。《北京青年》周刊将不遗余力地为宣传各行各业优秀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下为获奖全名单:

(1)年度女演员青年榜样林允

(2)年度男演员青年榜样张译

(3)年度导演青年榜样路阳、刘雨霖、刘晓邑

(4)年度匠人精神青年榜样

孙长胜、朱炜强、秦涛、时绍原、林进、亓昊楠、郑阳、彭文源

(5)年度音乐人青年榜样叶蓓

(6)年度新锐音乐人青年榜样Tizzy T

(7)年度体育精神青年榜样张帅、程飞

(8)年度舞蹈艺术青年榜样彭措索南

(9)年度文创团队青年榜样

木木美术馆(雷宛萤+林瀚)、未来事务管理局(姬少亭)、映画廊(那日松)

(10)年度设计师青年榜样

青山周平、刘泓志、聂竞竹

(11)年度国画艺术家青年榜样孙震生

(12)年度当代艺术家青年榜样刘韡

(13)年度艺术跨界青年榜样郎月婷

(14)年度创新创业新人奖陈一冰、孙博

(15)年度互联网影响力青年榜样

“博物君”张辰亮

(16)年度非遗文化创新奖

永新华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团队(罗勇)

(17)年度工匠精神传承奖王津

(18)“工匠精神、青年榜样”特别贡献奖

首都航空北京-玉树航线

(19)年度环保与公益事业青年榜样

“天使成长营”徐勇;“美丽中国”尹伊、徐礼文;“再造衣银行”张娜

(20)年度表演艺术青年导师吴刚

(21)年度文化青年导师刘震云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