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节最佳目的地


来源:凤凰时尚

圣诞节去哪里玩,这件事情很重要!

每年12月最让人期盼的就是圣诞节了,虽然是个舶来品,但是在童话色彩和商家润色中,总觉得圣诞节应该做些特别的事情。毕竟多一个节日多一份快乐,所以圣诞节去哪里玩,这件事情很重要!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关于圣诞节目的地。

国内篇: 

1.漠河北极村

漠河北极村是亚洲唯一的圣诞主题村落——“中国北极圣诞村”。所以,圣诞气氛很浓郁。雪是最值得关注的圣诞节道具。所以,去中国最北边的漠河,不仅可以观赏到银装素裹的世界,还有机会观赏到极光。漠河北极村,原名叫漠河村,和俄罗斯隔江相望,除了雪和极光,还有白桦林以及滑雪场。是个不会让人失望的冬季旅行目的地。

漠河北极村

2.哈尔滨

哈尔滨也是圣诞节值得体验的目的地,除了雪,在哈尔滨还可以观赏到的晶莹剔透的冰雕。在灯光的装饰下,冰雪的世界也可以五彩缤纷。

哈尔滨冰雕

除了冰雪带来的独特气氛,哈尔滨的城市风景也会让你忍不住拍照打卡晒朋友圈。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汇集了俄式、拜占庭式、巴洛克等西式风格建筑,仿佛置身异国。

3.迪士尼乐园

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对于圣诞节的印象多是来自于迪士尼动画。所以,在迪士尼乐园过圣诞节是最接近第一印象中的圣诞节。所以去迪士尼乐园和童年小伙伴一起渡过一个梦幻圣诞节也是不错的选择。

香港迪士尼

圣诞活动期间,迪士尼乐园每天会进行2-3场的圣诞主题表演,还有70多款圣诞主题美食推出。所以,即便是已经去过迪士尼的小伙伴,也会在圣诞期间体会不一样的氛围。

国外篇:

如果你的假期宽裕,不妨到国外体会一下原始的圣诞气氛。

1.芬兰

去圣诞老人的故乡,感受最梦幻的圣诞氛围。圣诞老人的故乡是位于芬兰的罗瓦涅米,这里也是全世界唯一处于北极圈上的城市,也是进入北极神秘地带拉普兰的入口。

芬兰圣诞老人村

圣诞老人村虽然是很多人心中的梦幻目的地,但是和很多旅游圣地不同的是,圣诞老人村并不似其他旅游胜地一般喧嚣拥挤,因为村民只有圣诞老人一个人,原先居住的萨米族人都被安置到了市区。现在村子只是圣诞老人的工作地点。

芬兰圣诞老人村

也许你会好奇圣诞老人的工作是什么?因为圣诞老人每年都会收到数十万封来自世界各地的信件,所以,圣诞老人每天都在忙着看信和回信。

除了和圣诞老人打招呼,还可以在玻璃房间中住上一晚,与美丽的极光相拥而眠。

芬兰冰屋酒店

2.瑞士

圣诞节在西方国家是排名第一的节日,但是也因为地域原因,每个国家也有不同。大部分都是在圣诞节前四周就开启了“圣诞节的前奏”。点灯仪式、圣诞集市…圣诞节的气氛渗透到了城市的各个角落。

瑞士圣诞集市

推荐瑞士不仅是因为瑞士的圣诞的气氛,还有被白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脉,以及随手截取是一张田园美景图的沿路风景。

瑞士少女峰

3.澳大利亚

和北半球的白色圣诞节不同,澳大利亚可以给你一个蓝绿色的圣诞节。

澳大利亚当地人过圣诞节

没有皑皑白雪,寒冷刺骨的温度,在正处于夏季的澳大利亚过圣诞节,你可能会邂逅穿t恤喝啤酒的圣诞老人。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