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上了一档新节目 也就和《演员的诞生》差不多精彩吧


来源:凤凰时尚

艾瑞巴蒂大家好!

艾瑞巴蒂大家好!凰尚的全新视频栏目时尚扒扒拉跟大家见面咯!凰尚带你扒时髦、扒热点,涨姿势!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最近因为《演员的诞生》从热搜上下不来的“宇宙导师”章子怡!

在这个节目里子怡给我们的印象反正就是敢说敢怼超耿直~而且一言不合就贡献“子怡式冷漠”、“子怡式生气”的表情包。

而比这些更让抓人的,还是她这次被Miu Miu疯狂圈粉!连穿几套都不是事~

这件粉色亮片裙更是撞衫98年的小范宁、92年的脸脸都没有在怕的。

听说就连一件普通卡通印花T恤更是卖到了7000+?那这件T恤又是什么来头?快戳视频找答案!

有没有被子怡种草?下单同款前,不如先来了解一下Miu Miu的前世今生吧!

章子怡与Miu Miu 设计师Miuccia Prada

Miu Miu设计师从爷爷手里接管了“传男不传女”的Prada,还把品牌打造成了霸气“女魔头”的专属行头?

《穿Prada的女魔头》原型Anna Wintour,与Miu Miu 设计师Miuccia Prada

不仅如此,而她在自己的副线品牌Miu Miu 的第一场大秀就请来了超级大腕Kate Moss来助阵?

她最畅销的单品背后还有一场泰坦尼克号式的悲怆爱情?

快戳视频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穿Miu Miu怼鲜肉 章子怡这把赢很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9/327b328c-5f60-4614-80d9-dd6d4d617492.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