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腕间添上一抹绿


来源:凤凰时尚

人们选腕表一般都不会首选带颜色的表盘,总是会打安全牌先,比如黑表盘或白表盘,但是有的时候你不妨试试带颜色的表盘,其实也很独特呢!就比如绿色~……

人们选腕表一般都不会首选带颜色的表盘,总是会打安全牌先,比如黑表盘或白表盘,但是有的时候你不妨试试带颜色的表盘,其实也很独特呢!就比如绿色~ 让腕间多一抹绿,既年轻又与众不同,为何不妨试试呢?

让人眼前一亮的绿色腕表

梵克雅宝全新Charms系列Malachite腕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创作灵感受到自然界启发,为Charms系列腕表换上孔雀石新装。 硬宝石和钻石映衬腕表的妩媚曲线,呼应黄K金的璀璨光芒。 此款32毫米腕表集简约线条和缤纷色彩于一身,点亮希望与生机。

梵克雅宝全新Charms系列Malachite腕表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寸镜每日玩表|RADO雷达DiaMaster钻霸系列腕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30/12/wemedia/b0afa31349b694304db457510d21acdb0de0ac65_size329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