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时尚口罩品牌居然开进了北京SKP


来源:凤凰时尚

秉持“呼吸自由才自由”精神的户外呼吸领导品牌AIRINUM睿铂,时刻践行着“为全球的都市人群提供最完美的呼吸保护”的理念。

这个时尚口罩品牌居然开进了北京SKP

秉持“呼吸自由才自由”精神的户外呼吸领导品牌AIRINUM睿铂,时刻践行着“为全球的都市人群提供最完美的呼吸保护”的理念。其中国首家线下概念店已于12月13日正式入驻北京SKP。北京SKP定位高级奢华、流行时尚,是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时尚奢侈品百货之一,也是北京终极的时尚生活方式与购物目的地,拥有包括HERMÈS 、CHANEL、LOUIS VUITTON 、 DIOR、GUCCI、PRADA 等国际名品旗舰店。

在这样一个创新的时尚生活方式目的地,AIRINUM睿铂首家线下概念店位于北京SKP5层,占地20平方米。全店采用了开放式陈列设计,完美整合空间、温暖奢华的建材以及自然光线,简洁明朗的主厅保持传统,通体使用简约纯白色配色,塑造出截然不同于传统模式的时尚零售空间。

力邀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定制的亚克力头模通体透明,完美的展示了佩戴口罩的各个角度,让你一目了然;圆形底柱与头模相得益彰,无处不在彰显来自北欧的简约格调与纯净的空气的寓意。

方形落地橱窗陈列着AIRINUM睿铂全球限量款O2 Green与O2 White,橱窗内经过都市最具净化能力的龟背竹与绿色青苔的点缀,展示了人类与植物的完美共生,并同当前饱受污染摧残的地球家园做出鲜明对比,希望唤醒人们对大气污染的重视。此款限量款目前也仅在北京SKP进行售卖。

橱窗背后是试戴体验区,便于客人随时可以试戴体验产品

视频展示区播放着AIRINUM睿铂的官方视频,向客人全面的阐述着AIRINUM的发展历史与Urban Air Mask的时尚定位。

肩负着能够为全球的都市人群提供最完美的呼吸保护的AIRINUM睿铂北京SKP线下概念店的入驻可谓意义非凡,精心设计的中国首家线下概念店于2017年12月13日至2018年2月28日落户于北京SKP5层,AIRINUM睿铂全体员工时刻期待着您的莅临。

我们希望不论你生活在哪里, 都可以呼吸到纯净的空气!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