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流行的烫发发型都在这里啦


来源:凤凰时尚

走进发型屋,修剪个头发的时候,发型师都会推荐各式各样的烫发发型给你,想要挑一款真正喜欢的造型,可以选自己选好之后再去跟发型师商量确认,弄出来的烫发效果应该会更好。

走进发型屋,修剪个头发的时候,发型师都会推荐各式各样的烫发发型给你,想要挑一款真正喜欢的造型,可以选自己选好之后再去跟发型师商量确认,弄出来的烫发效果应该会更好。今天就给大家带来2018年流行的烫发发型。

 2017年流行的烫发发型都在这里啦

2017流行发型

虽然很久没有介绍过烫发,但是烫发造型还是很热门的,不同的烫发给人的感觉也完全不同,下面介绍的这几款造型现在弄都超美的。

 2017年流行的烫发发型都在这里啦

及眉的斜刘海搭配中长卷发

style 1

及眉的斜刘海搭配中长卷发修颜效果超好,凌乱简约的卷发不仅提升气质,还很有个性魅力,日常吹发的不同都可以有不同的感觉。

 2017年流行的烫发发型都在这里啦

四六分的长刘海

style 2

四六分的长刘海修饰脸型同时让造型看起来更别致,而发尾层次修剪再加上烫发看起来更独特,给人感觉超有气场。

 2017年流行的烫发发型都在这里啦

一九分的刘海搭配大卷烫发

style 3

一九分的刘海搭配大卷烫发提升甜美度,不对称设计让造型更别致,让妹子看起来美得不要不要的。而且还通过好看的头发颜色让肤色更明亮。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头发这么长还非要照发型做造型 发型师表示奔溃 http://p3.ifengimg.com/a/2017_51/1826ed6f595e28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