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诗漫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28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春蕾亲手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牌匾递交到欧诗漫集团总经理沈伟新……

12月28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春蕾亲手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牌匾递交到欧诗漫集团总经理沈伟新手中,这标志着专注珍珠匠心研究50年的欧诗漫企业设计中心正式上升为国家级设计创新平台。目前,全国一共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110家,其中不乏有全国知名品牌,包括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创新设计中心、海尔集团公司创新设计中心、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等等。因此,欧诗漫此次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标志着企业的设计创新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2017年国家级工业中心名单中,全国仅认定通过了欧诗漫集团一家护肤品行业企业。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春蕾为欧诗漫集团总经理沈伟新授牌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是国家对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授予的最高荣誉。欧诗漫凭借近年来企业迅猛发展的不俗表现,一举拿下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荣誉称号,意义深远。

此次,欧诗漫能够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与公司重视设计创新、培养设计人才的管理理念有紧密关系。据介绍,为了加强产品和品牌的整体设计能力,欧诗漫建立了工业设计中心,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保证设计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据悉,欧诗漫工业设计中心,总面积为2500平方米,总投入2200万元。主要由化妆品设计分中心、保健品设计分中心、珠宝设计分中心、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市场策划中心等组成。中心旨在建立从用户研究、产品品类、生产工艺、配方设计、包装设计到营销拓展、品牌策划等全价值链的创新设计体系,聚集一流的珍珠系列产品专业设计人才,打造全国乃至全球一流的工业设计中心。

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

欧诗漫通过工业设计,既提高了企业产品、品牌、文化营销档次,提升了产品附加值,也增强了我国珍珠深加工产品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引领行业发展。在工艺设计、策划设计、销售渠道设计、文化设计、形象设计等多元化的领域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为美而生倾世珍宠礼盒】 2016年3月,Pentawards国际包装设计奖奢侈品概念设计铜奖

▲【珠联璧合】第五届国际南洋珠首饰设计比赛优秀奖

▲【母亲的礼物】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先锋奖

▲品牌形象设计

▲品牌营销策划设计

未来,欧诗漫集团将持续加大工业设计投入力度,着力提升品牌、文化、营销和渠道等设计创新能力,为我国珍珠深加工产品的产业化、标准化、时尚化和国际化提供行业性的技术平台,推动我国珍珠时尚产业的发展,保持企业设计创新能力在国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