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18岁回不去了?学这款温柔少女妆就行了


来源:凤凰时尚

告别了2017又迎来了全新的2018年,各位小仙女们元旦假期是怎样过的?就在2017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朋友圈里忽然流行起晒自己18岁照片的话题……

告别了2017又迎来了全新的2018年,各位小仙女们元旦假期是怎样过的?就在2017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朋友圈里忽然流行起晒自己18岁照片的话题,于是大家纷纷找出自己昔日的照片来感慨一番,凰尚想说18岁我们是回不去了,但是学化一个少女感的妆容还是可以的。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说道娱乐圈里有少女感的女明星刘亦菲绝对算其中之一,而少女感的妆容绝对不是浓妆艳抹,反而要提升整体的气色和元气,刘亦菲的妆容就是我们可以学习的范本。

刘亦菲

刘亦菲

弱化眼妆用唇膏来提升整体的气色,珊瑚色唇膏是刘亦菲经常涂抹的颜色,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温柔,但又充满的青春的元气,和任何发型都很百搭。

杨颖

杨颖

baby的长相十分甜美这样就是她看起来又十足少女感的原因,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搭配的都是元气满满,

baby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基本都是以大地色眼影为主,唇膏也偏爱温柔的西柚色和珊瑚色。

杨颖

杨颖

珊瑚色系的唇色搭配同色系的腮红即使最简单的白T恤都能让你看起来青春无敌。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近喜欢画的妆容,斩男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31/5D9DE81E7CFF22CD8D718A9911F51497EC77A70B_size12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