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黑白灰沦为路人甲?还是彩色毛衣吸睛又好搭!


来源:凤凰时尚

其实,冬天的毛衣可不仅仅只有黑白灰这几种选择!尤其是现在刚刚步入崭新的一年,换上一件彩色的毛衣出街,既保暖又抢镜。

如果担心高饱和度的色彩难以驾驭,那不妨先从温柔的奶油色开始入手!像时尚达人街拍中演绎的奶油粉×格纹灰的配色,就显得很高级,搭配起小白鞋也显得更加轻盈高挑了!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Facetasm 黄色针织毛衣官网售价:10229元

SIES MARJAN 粉色高领毛衣官网售价:4258元

Stella McCartney 蓝色超大款罗纹毛衣官网售价:7196元

除了纯色的款式,条纹亮色毛衣也一直是时髦咖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Alessandra Ambrosio和Sara Sampaio都曾穿着条纹毛衣出镜,不同的条纹宽度造成的视觉效果也大不相同!宽条纹的样式比较考验身材,如果你种草的这一类单品,那么不妨搭配紧身裤或者干脆体验一把“下半身失踪”的感觉吧!

Alessandra Ambrosio

Sara Sampaio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Marni横条纹高领毛衣官网售价:7200元

Gucci条纹针织毛衣官网售价:9184元

不过,在茫茫的亮色毛衣海洋中,凰尚最中意的还是几何色块的拼接样式!像Ella陈嘉桦这件红蓝白拼色毛衣就结合了破洞、流苏与撞色多个元素,即使下半身搭配单一色也非常出挑!

陈嘉桦

邓家佳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Kenzo拼色针织毛衣官网售价:3336元

Prada几何针织圆领毛衣官网售价:17400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半丸子头现身机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14/pmop-172223527_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