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衣服选不对,瞬间老十岁!10位明星带你绕开年会造型误区!


来源:凤凰时尚

新年伊始,不少小仙女们都已经开始为年会的穿搭做起了功课!想要在年会上闪耀全场,美过塑料姐妹花们究竟应该怎么穿呢?黑色经典但难免老气,局部肉肉的应该怎么遮,经典款穿出年代感怎么办......问题那么多,今天凰尚就来为你一一解答!

新年伊始,不少小仙女们都已经开始为年会的穿搭做起了功课!想要在年会上闪耀全场,美过塑料姐妹花们究竟应该怎么穿呢?黑色经典但难免老气,局部肉肉的应该怎么遮,经典款穿出年代感怎么办......问题那么多,今天凰尚就来为你一一解答! 

刘雯私照

误区1——颜色选不对,瞬间老十岁!

关晓彤有个昵称叫做“国民闺女”,可前不久在维密中国大秀上,她的穿搭可真是和这个昵称相差甚远。沉重的黑色和厚重的裙摆让整个人显得特别没有精神,倒不如跨年晚会上白色高领打底衫搭配亮片装饰牛仔裙显得朝气十足。

关晓彤

相反于关晓彤,林允则是走入了颜色的另一个误区。深浅不一的粉色与多种材质层叠在一起,瞬间变成“霍比特人”,一袭用色简洁的连衣裙搭配丸子头反而显得清爽又高挑。

林允

单品推荐:

Marchesa 红色单肩荷叶边连衣裙官网售价:2937元

误区2——遮肉?还是遮住好身材?

不少女生在选择礼服时都会第一个想到身材的问题,比如手臂胖或者腰粗腿短......所以在选择单品时总是会刻意地避免将这些部位露出,例如赵丽颖在跨年晚会上就选择了一件灯笼袖的连衣裙↓

赵丽颖

但其实,与其遮遮掩掩,倒不如大大方方的露出来!蔡依林的“遮肉装”就曾把她划分为5:5的身材,但其实露出手臂与大长腿,性感就远不止上升了一个Level!

蔡依林

单品推荐:

Alice + Olivia 迷你连衣裙官网售价:2722元

误区3——别做偷穿妈妈衣服的笨女孩!

蕾丝、天鹅绒、灯芯绒......这两年的时髦元素都透露出弄弄的复古气息,但却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比如宋茜就曾穿过一件蕾丝娃娃领洋装,相信不用凰尚多说,你也看得出来远不如这条蓝色漆皮褶皱Mini裙显得时髦啦!

宋茜

带货女王大幂幂也曾“偷穿”过妈妈的连衣裙,搭配上颈间的红玫瑰,真的很有年代感!相比之下,这件亮片不对称的连衣裙是不是就显得Chic多了呢?

杨幂

单品推荐:

Balmain 银色亮片镶嵌连衣裙官网售价:28285元

误区4——装饰越多越抢镜?NO!

超大蝴蝶结、蕾丝、条纹、手拿包......糖糖这身Look的看点简直不要太多,但是,时尚圈有这样一句至理名言——Less is more。脱下繁琐的装饰,身穿红裙的美糖气场简直1米8!

唐嫣

长耳环、立体花朵、闪亮亮的蝴蝶结......每一个元素都很时髦,但组合在一起却让人找不到搭配的重点究竟在哪里。倒不如换上一袭简单的白裙,小黄鸭也能变身白天鹅啦!

周冬雨

单品推荐:

Jenny Packham 红色礼服官网售价:约39156元

误区5——穿裙子的一定是女王?

在不少小仙女的印象中,参加派对就一定要穿裙子。但凰尚觉得,有些女生明明穿裤子就很帅啊!比如表姐刘雯这套镂空不对称上衣搭配阔腿裤的造型,就很显气场。

刘雯

相较于长礼服的隆重感,倪妮这套白色双排扣套装搭配一字带高跟鞋的造型就显得非常干练简洁。利落的丸子头造型中和了西服套装的正式感,珠宝搭配的得就会显得很高级。

倪妮

单品推荐:

De La Vali 黑色丝绒夹克官网售价:5729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雯维密派对造型美艳 吊带裙秀长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2/04/84556562-083c-4764-90a0-764920ba335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