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唐嫣换个眉形就美这么多?别怪我没告诉你


来源:凤凰时尚

眉毛对一个人到底有多重要?眉形其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很大的作用,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更是决定了一个人的整体气质。

眉毛对一个人到底有多重要?眉形其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很大的作用,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更是决定了一个人的整体气质。

林允儿

很长一段时间国内都十分流行韩式的平粗眉,不仅娱乐圈的女明星们都跟着效仿,连红极一时的半永久眉毛也都以平眉为代表,但是凰尚发现现在韩国的女明星都悄悄舍弃了平粗眉,更加有轮廓感并且自然的野生眉毛才是时下最流行。

杨幂

杨幂之前的粗平眉是标准的韩式平眉,现在看起来显得整个人很没精神,妆感看起来也过于厚重,换上的清爽的野生眉之后整个人变得更加精神和妩媚。

唐嫣

唐嫣之前也是标准的一字眉现在她也把眉尾提高,眉头粗眉尾细过度成一条自然的弧线,配合红唇妆容更加有气质。

刘诗诗

刘诗诗的粗眉也显得过于平淡而且颜色过深,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沉闷,现在她的自然野生眉就更加温柔,整个人都变得更美更仙了。

杨紫

杨紫的妆容相比之前有很大变化,最明显的就是眉形的改变,之前的黑粗眉实在过于老气和成熟,现在细细的眉尾才更加淑女有气质很多,到底怎样能画出一款自然好看的野生眉呢?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都说化妆中眼影眉毛最难学,但是还是有捷径的!新手必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7/CC00C15190C7CAC38A32FC760692DE5EA68C7F0E_size13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