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中年危“肌”的吴彦祖才是真男神


来源:凤凰时尚

 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元气露

随着最近短视频《中年男人会说谎》和冯唐的文章《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相继刷爆朋友圈,中年危机成为热门话题。

中年男人的各方面压力都很大

张爱玲在《半生缘》中一语道破中年危机:“中年以后的男人,时常会觉得孤独,因为他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

吴彦祖参加综艺《漂亮的房子》

在大家对中年二字忧心忡忡的时候,43岁的吴彦祖却跑到安徽铜陵,一砖一瓦建造年轻时想盖的“漂亮的房子”;举手投足间,我们看到的仿佛还是当年那个23岁对一切充满热情的吴彦祖。

吴彦祖建筑设计作品入围“建筑界奥斯卡”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奖

吴彦祖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我没有兴趣做Top star,我的兴趣是做好自己的部分。”保持一颗低调做自己的心,大概就是摆平中年危机的心理状态。除此以外,吴彦祖20年不变的容颜更令人艳羡。一方面,他坚持健身,自幼习武的他从未停止过运动。另一方面,良好的皮肤状态离不开日复一日的抗老护理。

吴彦祖保持年轻离不开抗老护理

所以,想和阿祖一样帅一样年轻的宝宝们注意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吴彦祖也在用的,能提亮肤色、紧致肌肤的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元气露。

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元气露

抗皱紧致,摆平中年危“肌”

推荐理由:

针对成熟男士,提取自法国红酒葡萄籽的酒红色啫喱质地,快速回复皮肤年轻活力,抵御暗沉,焕发健康气色,减少皱纹,更显年轻。

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元气露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彦祖作品入围“建筑界奥斯卡”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09/14/wemedia/5c90f8706cf32dc89666ae9bcbba67d85dacf0a8_size399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