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扎马思纯的无辜眼妆太迷人 原来只需要这一步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的妆容都有很多小心思在里面,最近凰尚又发现很多小花们都特别喜欢在眼妆上做些点缀,看起来整个眼睛就水灵了不少。

周冬雨

作为娱乐圈的当红流量小花周冬雨绝对是内双眼皮的女星代表,这种眼型在眼妆上有时候就比较吃亏,眼影盒眼线很容易就会被“吃掉”,所以上眼影画不出彩的时候可以在下眼影上做一些提亮的处理。

马思纯

马思纯的卧蚕十分明显,但仔细看也有眼影的功劳,也可以眼下轻轻扫上眼影之后在眼头用亮色的闪粉做提亮,这样卧蚕就会看起来比较明显了。

马思纯

最近马思纯爱上了橘色系的裸妆,不管是眼妆还是唇妆都有近乎裸妆的妆感,但却又不是存在感,眼影也使用了今年很流行的浅枫叶色,在眼下用银色做眼头的提亮,让妆感看起来更加充满少女感。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在眼皮上用浅橘色做打底,之后在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画上眼线。

视频来源于网络

将睫毛夹翘之后刷上睫毛膏,注意下睫毛也不要放过哦。

视频来源于网络

用刷子蘸取深色的眼影做眉粉来给眉毛填色,画出眉毛的基本弧度就可以了。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后妆容的小技巧就是选择一款带闪的珠光眼影,可以是银色系和大地色系,用刷子少量蘸取之后用点涂的方式画在眼头处,不用动刀也能实现的开眼角式大眼妆感就完成啦。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