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nali 任命 Hyun Wook Lee 为品牌设计师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1月13日,米兰– 拥有超过17 年时尚行业经验的Hyun Wook Lee (中文名:李炫昱)正式加入Canali ……

2018年1月13日,米兰– 拥有超过17 年时尚行业经验的Hyun Wook Lee (中文名:李炫昱)正式加入Canali 创意团队。男装剪裁工艺的卓越、原物料的高品质以及对于细节的专注是Canali 的三大品牌基因,而他的使命则是将此三大品牌基因与其独特的个人元素相结合,以进一步增强品牌在风格上的辨识度。他将负责把控Canali 正装、运动装以及配饰产品线的设计,以延续品牌通往将制衣工艺与风格完美融合的发展道路。

Hyun Wook Lee 

Wook  于1973 年2 月25 日出生在韩国首尔。他自幼就表现出对于艺术的热爱,在从艺术高中毕业后,便进入著名的韩国中央大学攻读设计与艺术学位,期间学习了绘画、纺织品印花、珠宝设计、木雕以及金属雕塑。

Wook 对意大利设计充满兴趣,因而来到了米兰就读马兰欧尼服装设计,主修时装设计学院,并在此阶段见证及体会意大利制造的卓越品质。在2000 年完成学业后,Wook 开始与包括Gianfranco Ferré 和Versace 在内的著名服装和配饰品牌合作。他在Zegna 延续其对男装设计的探索,并于2011 年任职Berluti,期间

大展其对男装剪裁及制衣工艺的超凡理解,并推出品牌的男装线。在巴黎工作期间,他深受这座风格多样的“光影之城”影响,无论在个人或是专业层面。

Hyun Wook Lee 表示:“在多年前,我已知道自己将效力于男装领域。因为设计男装,我可以将自己的个性表达至极,并通过精巧制作的西装细节,去诠释我对于这个世界的理解。能够和这样一个史上以卓越男装剪裁工艺以及对于创新不断追求而闻名的品牌共事,我真的非常兴奋。而且,我已经开始和Canali 的创意团队,共同定义新系列中的各个元素。”

Canali 品牌总经理Stefano Canali 对此项任命表示: “我们邀请Hyun Wook Lee 加入Canali大家庭,这也是顺应了品牌的自然演进。他极其全才,不仅将专注于发展软式结构(soft tailoring)为特色的正装系列,并将加强品牌的创意元素于运动服系列和配饰产品线。当然, 他也将确保80多年来定义Canali 的品牌价值被继续传承。”

晨曦微明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有时,我只要瞥一眼,只要不协调的风景出现一个开口,只要浓雾里发出一下闪光,只要听到人群中两人相遇时的对话,那么,从那里出发,我相信可以点点滴滴拼砌成一座完美的城市..."––  取自著名意大利当代作家伊塔洛·卡尔维诺的中篇小说《看不见的城市》

2018 年1 月13 日,米兰– 当初晨露水刚刚洒满这静谧的城市,清晨的第一缕微光便轻柔地唤醒这座城。随着视野逐渐开阔,整座城市的景观尽收眼底;随着前夜的漆黑逐渐褪去,城市被填上色彩,结构、细节亦跃然而生。在每个万物复苏的时刻,犹如绘画技法明暗对照法(chiaroscuro) 的交织盛会在城市中轮番上演,展示其最真实的面貌。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Canali 正受此情此景启发而建构了2018 秋冬系列的展示空间,于此,观众得以深入探索全新系列。该系列以光影变化切入,通过对比及融合进行展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色彩的冲击—— 在明暗对照法(chiaroscuro) 的运用下,蓝、绿、酒红三色相互流动转换,只有善于观察的人才能发现其中饶有生趣的动态。非凡的色调融入独特的纹理质地、精致的混色面料以及诸如人字纹、千鸟格、浮雕纹样、格纹等细微的图案花纹之中,尽数呈现在供应商为Canali独创的面料上— 富有奢华质感的羊绒毛丝鼠毛混纺、羊绒貂绒混纺、羊绒羊毛混纺(cashmere-Super170’s wool) 以及纯羊绒。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整个空间展示的Canali 全新系列服饰,其风格灵感致敬简约率真的20 年代美学。西装外套紧贴人体线条,在腰线位置收紧,其圆润的肩线轻微下垂;而西装长裤以高裤腰为特色,饱满的臀形设计与窄身裤腿形成对比。这种简约的线条也无不在细节中体现:衣角、衣领、边沿都采用特殊处理,被赋予一种此系列独有的柔软。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结构简洁且面料轻盈的单品惹人注目,宛若初晨的微光徐徐照亮城市的天际线。极其轻巧的单西外套由单面帆布制成,展现前所未有的轻盈。大衣则更具百态:不对称的海军大衣、连帽长款军事棉服、宽大领口设计的羊皮夹克外套都是运动系列中的精品。即便饰品也是与此系列简洁直接的设计统一:极其柔软、轻盈的旅行手提包由粒面皮革制成,表面呈现自然的光影效果;双扣孟克鞋表面突显错落的结构感,圆润的鞋口与偏方正的鞋尖形成对比。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至此,整座城也完全被温暖的日光点亮,一切色彩、形状、细节一一展现,以此将该系列男装剪裁的力量从而得以释放。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