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比33岁藤井莉娜的少女颜 我更想知道她的同款眼妆怎么画


来源:凤凰时尚

曾经红极一时的日本模特藤井莉娜最近又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原因竟然是汪东城疑似与藤井莉娜爆出恋情,这让一众吃瓜群众都坐不住了,藤井莉娜是多少人少年时代的女神啊。

藤井莉娜

芭比式大眼妆

重点就是莉娜的眼妆了,是标准的日杂芭比式大眼妆加上有混血感的美瞳,眼妆的重点在于眼影和浓密的睫毛,以及眼头部分的提亮。

藤井莉娜

浅棕色卷发

除了妆容之外浅棕的的卷发也是当时少女们模仿的元素,当时追日系流行发色一定不能太深,浅棕色和巧克力色是当时染发的首选颜色,这样的颜色才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

藤井莉娜

当然还有眉毛的颜色一定要和发色一致,在发型上一定要是卷发搭配可爱的齐刘海,今年已经33岁的藤井莉娜虽然关注度不如从前,但女神范儿依然在,相比几年前在杂志当模特时的样子几乎没有太大改变。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了妆容与发型之外美甲也是当时从日杂流行过来的,莉娜最近偏爱的之间款式就是这种blingbling的小法式美甲,满满的少女心。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汪东城晒合照疑公布恋情 女方为日名模藤井莉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7/8507CC9CD93C852A047637726BF6AC82D00F587A_size9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