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之前说的“好事将近”,原来不是高圆圆怀孕啊


来源:凤凰时尚

大家还记得在9月份的时候,贾静雯突然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好事近了”。

大家还记得在9月份的时候,贾静雯突然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好事近了”。

故作神秘又不点破到底是什么“好事”,这也使得网友们纷纷猜测该不会是她的好闺蜜高圆圆怀孕了吧?

热评第一条就是铁证哦~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她可能怀了第四胎~

之后贾静雯的老公修杰楷否认网友的猜测,称好事情其实跟太太的工作上比较有关系。

时隔俩月,贾静雯终于公布真相,原来是首次当作者,出版了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

新书自11月推出至今,已狂卖5万本!辣妈毫不谦虚的在新书签书会上笑着对媒体自夸:“请叫我畅销书女作家!”

哈哈哈,这是畅销女作家为新书苦练签名,笑到脸歪自黑无下限~表情很到位有木有?

贾静雯在新书里讲述了她和3个女儿生活点滴,还有跟老公修杰楷之间的相处。

一家人特别有爱~尤其是两个可爱的小女儿,日常画风就是萌态十足的。

贾静雯常常喜欢和女儿们一起互动,看起来有爱极了~

本中还有部分她没有发表过的私照,对于前夫孙志浩的婚姻贾静雯也有稍微提到,但是书中的重点还是在于她对幸福的定义,以及如何看待生活的价值观。

贾静雯在书里写到:书中有写道:“等,一个会真心待你的那个人,慢一点又如何。”

新书宣传期间,她的老公修杰楷带着两个女儿咘咘和Bo妞去站台,幸福的贾静雯还说:很开心大女儿Angel已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

之前,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姐弟恋并不为外界所看好,当两人的第一个、第二个女儿相继出生后,他们的生活看起来温馨又甜蜜,让当初所有不看好这段婚姻的人都一一闭上嘴巴。

终于,贾静雯实现了自己的逆袭,成了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好姐妹高圆圆为她的新书打call:“感受静雯同学的幸福点滴”!

祝福两位女神真·友情到永久啦!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